2006-12-28

拔足狂奔。


我想,拔足狂奔應該有助於睡眠,至少昨天睡得很好,只是臉色很慘白。

昨天一整天很熱血。早上先是拔足狂奔到中大研,中午時再去綜院請教KB大師格式問題,下午陪丹丹去找房子,晚上又衝去總圖找資料...終於在11點左右靈光乍現,可以安心洗澡睡覺。

果真,不認真"想"著要睡覺,就能睡得很沉。

昨天陪阿丹找房子,比較令人滿意的只有兩間,一間是景美女中附近一位美術老師的家,另一間是在政大一街上某位莫斯科帥哥(聽聲音感覺很帥)住的地方。但價位都有點高。

今天一早,兩個傻子非常興奮的約好去國關中心,路上沒啥人,但下著大雨。林阿榕才走不到五分鐘就喊累,實在不得不提是她很熱烈激動堅持著要上去的呀。沿路上,穿超多衣服的林阿榕一直在喊冷,但我這生病的人怎麼不覺得特冷呢(應該不是發燒吧?),到了國關中心的剪報室時,林阿榕的對面坐著一個日本男生,穿著背心,我一邊影印一邊看著林阿榕跟他,然後回想到昨天晚上那位莫斯科大姐也是穿著背心......然後不經聯想到關於東亞病夫那個不好聽的詞兒,哈哈。

國關中心的格局挺像蘭女,最漂亮的地方是路邊的蜘蛛網,太美麗了點。

臨走前,我又抱了五本書,其中最大本的是中國環境科學出版社《環境保護工作全書》,大約是兩本半發哥黨史的厚度,館員一邊刷條碼一邊驚呼「你該不會是走路上來的吧?」我傻笑說「對呀,走路上來的呀~」然後她繼續驚呼,呵呵。那時候借書系統當機,我填寫借書單,心中一邊想著「該不會是老天爺在幫我的忙吧,我的書很像快借滿了,到底超過五十本沒...」anyway,回到中大研後我查了一下,果真只剩兩本可以借,算一算我大概借了30幾本跟環境有關的東西..Orz

這兩天都在校園裡面很熱血的奔波,今天下午終於感受到小腿強烈的酸痛感,那種感覺就像國二那年參加縣運羽球賽打到敗部復活當時的「感動」?這就是青春呀,嘖嘖~

5 則留言:

  1. 1.燦爛的笑容,實在看不出來生病。倔強的Mg,是吧。
    2.到國研中心,有沒有順便看看「老區」?或許,不知「老區」在哪?

    回覆刪除
  2. 看到伶鎂姐姐對人生依舊如此熱忱讓我沉淪已久的鬥志又燃燒起來了~ㄎㄎ~那我也要拔足狂奔...順便減肥^^

    回覆刪除
  3. 給 古士塔夫:

    1.呵呵,因為又有聽眾願意聽我高談闊論非常開心呀,而且還提出對我幫助很大的建言,超感動。但是濃濃鼻音導致口齒不清,實在令我哭笑不得呀~~嗚~

    2.沒有耶,我真的不知道「老區」在哪呢,改天再來請教你。 ^_^




    給 黃金ㄉ貝貝:

    聽到你這麼一說,我的鬥志又更激昂了些,好像不得不跟著狂熱下去,呵呵。但我們都要小心別爆肝呀,生命短暫又可貴呀~~~

    回覆刪除
  4. 我看你今天像是迴光返照
    累極發笑
    有點過high...

    給你的建議應該有幫助
    雖然應該大家都看得到這個問題
    不過我就是多嘴愛講

    回覆刪除
  5. 好一個迴光返照呀(你欠扁阿!亂用詞)
    希望可以一直照下去呀 哈哈
    不過很像真的過high
    又因為法國帥哥阿杜學長下午跟我說他喜歡我的報告 我們討論了一些問題 讓我更high

    說到這個 真是太感激你精闢的見解啦
    昨天有聽我胡說八道的大概只有關老、你跟阿杜學長吧
    我就知道你會看出我本來就心知肚明的問題(但我真的很想放上去咩)
    你跟關老挑的問題剛好都是我猶豫不決的地方呀 真是太感動了 幸好你們多嘴愛講呀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