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為什麼不能回應


羅陽飽,為什麼你轉貼才子的歌詞卻不讓我們回應?!



曲、詞/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 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話說,調查三部曲:性格、革命潛能、戀愛史。如果需要22.5歲的學姊我幫你調查,我會立刻組織特蒐小組去找的啦。就像那段已經逝去的劍兒小戀曲(有戀嗎?),我也是藉由搜查小組查清底細的。齁齁齁~~

8 則留言:

  1. 嘿呀
    實際上看起來的年齡大概是18.5歲 進個位大約19歲 (眨眼)

    阿丹你這傢伙 不是只剩下48小時就要選舉了
    還在部落格上頭打混是怎樣
    選舉完就快來台北吧

    回覆刪除
  2. 你這孩子真是太不坦白了....
    老是扛著你那張「號稱」18.5歲的臉,
    來掩蓋你25歲的實際年齡跟43歲的精神年齡...
    這是坦蕩蕩的你該做的事情嗎?!

    回覆刪除
  3. 我也沒辦法
    打從澎湖的阿貝
    蒙大拿的阿豆仔
    一直到新疆阿偉
    大家都要說我18歲
    我只好很坦蕩蕩的加上.5歲呀
    話說精神年齡 只是顯示我的成熟有智慧呀
    哇哈哈~~~

    回覆刪除
  4. 反正在怎麼輸也不過是輸掉兩啪
    沒在怕的啦:P

    你長的很笑年是真的
    不過成熟有智慧就有待商榷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哼哼 成熟有智慧簡直就是我的代言詞啦 (煙)

    回覆刪除
  6. 黃玠是我大學同一家的學長
    可是很不熟
    一直是系上神秘人物
    大概喜歡音樂勝過於森林吧

    回覆刪除

  7. 是頭頭認識的人呀
    呼 台灣真大 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