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童鞋們


一學期居然快結束了,天呀!!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班的童鞋們吧~~


榕榕:超級無敵可愛又愛傻笑的女生,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超想認識她,因為感覺我們是同樣類型的傢伙。哇哈哈,果真,我們兩個少根筋的程度已經到了天地不容的地步,真是天涯逢知己呀,感動~~更別提,榕榕是咱宜蘭人,又是同一間國中、高中出品的,哈哈哈,勁優秀啦!處女座女生一枚。

炫廷:超級無敵可愛又愛笑的韓國女生,我第一眼看見她也超想認識她,覺得她是我們班最正的女生,而且感覺人很好沒心機(我最喜歡這種人了)。她跟我一樣喜歡到處啪啪走,也總會很傻的吃吃笑,還一起擱著黨史報告不管,跑去跳蚤市場逛了幾個小時,嘖嘖,不要命了我們。天蠍座女生一枚。

琳琳:跟我住在同一樓的童鞋,不熟時感覺很文靜害羞的女生,但熟了之後會發現她有趣的一面。她人很好,做事有條理,個性相當謹慎,又不會到處閒言閒語。她是我在貓大覓食導師之一,多虧了她,我吃到了貓大附近很多好吃的東東呢。射手座女生一枚。

阿貝:榕榕的大學同學,超級搞笑的雙魚座男生,帽神代言人。班上只要有他出現,肯定少不了笑聲(至少我跟榕榕會先笑翻在一旁)。雖然有時候講話有點欠奏,但基本上是個好人,喔不,是個優良的大型黃金獵犬真人版。話說,自從他聽了單行道樂隊的專輯後,有一股衝動想帶領帽神大樂隊表演,哈。

辣妹:阿貝的大學同學,聖誕節生日的魔羯座男生,阿貝有了他簡直如虎添翼,兩個人一搭一唱簡直就該來個東亞瓦舍,保證票房大好。辣妹感覺是人來瘋,感覺比較內斂一點點,對人相當有義氣。對了,辣妹也喜歡聽一些獨立樂團的音樂,也不愛城府深的傢伙。但是很像太常翹課了點?

達叔:看起來很像大一新生的處女座達文西,跟阿貝、辣妹可謂東亞三寶。只要有三寶出現的地方,肯定有笑聲跟掌聲。不過,那個掌聲是榕榕的如來神掌,總是很精確地啪在達叔身上,看得我每次都擔心達叔纖瘦的身軀會被打散,嘖嘖。另外,八樓廁所是達叔的管區,閒人不得逾越雷池,他可是會在上課中跑去巡視喔~ XD

KOBE:看起來有點酷酷的,時常會在班上角落邊聽音樂邊搖頭的天蠍座男生,據說是個超級會唱歌的樂手。長得有點像大學同學小剛,所以我覺得他特別親切。個性有時大喇喇,有時細膩,愛聽的音樂跟我挺接近,上課發言總是頭頭是道,是個腦筋有在思考運作的傢伙,挺不賴。不過他老愛笑我傻這點就很欠扁。

阿榮:超級無敵新好男人一枚,為人處世相當謙遜有禮又大方,笑點真的比榕榕還低,阿發說他是本班最帥男子。阿榮上課非常認真,思考縝密,最大嗜好是研究賽車。雖說他取笑我的新髮型,但唸在他說要讓我使喚的份上,就暫且饒了他,哈哈。天秤座男生一枚。

磊哥:非常認真向上的好學生一枚,跟我住在同一條路上,卻都不堪路途遙遠而跑來住宿。對於農村情況相當有興趣,有著令我佩服的經濟學背景,想一起搞個讀書會也都想挑戰社會所劉雅靈的課。下週開始,我們成了中大研的同事。雙魚座男生一枚。

阿勛:外表看起來有點像國中學長阿偉,才開學就常遲到翹課害我以為他是碩二學長。神龍見首不見尾,翹課翹到快成黑名單,但是文筆相當不錯,對於不同事物挺有包容性的有趣仁兄。感覺痞痞的,但是挺有愛心,那天突然出現在樂生場子,陪阿姨他們到搭上車才離去。也是天蠍座男生。

阿發:跟陳永發應該沒關係,但都屬於發哥一族,呵呵。阿發是泰國華僑,立志要當個外交官,中文講得不賴,相當認真努力,觀察力相當敏銳。才開學就找到全台灣襪子最便宜的店,喜歡搭夜班飛機回泰國,推崇泰航勝過長榮。天蠍座男生再一枚。

宇欣:本班最高挑的女生一枚,我多希望她分個幾公分給我也好。經常陷入憂鬱而不可自拔的女生一枚。天蠍座女生一枚。

縈縈:喜歡濃妝的貓大新聞系女孩,第一次見面會讓人有距離感,但其實是個好人一枚。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的女生,跟阿勛是認識多年的朋友。金牛座女生一枚。

王仔:跟達叔乃孟不離焦,焦不離孟的麻吉。王仔跟達叔碰在一起時,就可以親眼目睹兄弟互揭瘡疤的慘劇,嘖嘖。

討海:本班年紀最小的男生,最愛穿拖鞋上課,但不管我怎麼苦勸他加襪子都不肯,哈哈。

阿成:據說也是溫老讀書會出來的,但個性跟溫老挺不像,我猜他指導教授會找所長。

銘家:認真魔人一號,好學的精神令人佩服。他最感興趣的是哲學,但英公一直苦勸他別走這條路。


很像還有幾個?


2 則留言:

  1. 你忘了你討厭的那個人
    要是我沒猜錯的話...
    算了 別亂猜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Kobe老大

    你感冒好了嗎 該來上課了吧 !!!
    再不來上課我們大家可是會去你家抓人喔
    這樣我們都會討厭你唷 (因為黨史課老師就會叫我們其他人發言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