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底層芬多精。


好一個底層芬多精,哪裡買得到?

這兩天又遇到一些過去工作認識的朋友,有點熟悉,又點陌生。熟悉的是,我們是在類似的場合會面(某些社運圈人士會去的場子),又遇見類似性格的人們。陌生的是,我好像跳脫出來太久,漸漸忘了如何與人交涉。

於是,我成了某種樣態的陌生人。也許,連我自己也很陌生。

沉澱了快一年的對人性的失望與對自身無力的苛責,該放下的應該都放了,但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卻無法一抹而逝。總是,在風起時,再次喚醒我那內心蠢動。

這裡談的當然不是那段歹戲拖棚的、逝去的、懶得回顧的戀情。而是我如何定位自己,我到底還有哪些想像,對於社會,對於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