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Nick。


今天是一個令人瘋狂的日子。

睡過頭,八點才起床,趕緊從天母狂奔木柵,在公館迎接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沿路其實睡意依舊濃厚,但上捷運時剛坐下,眼前就出現一位老太太,所以我馬上起身。這樣的動作,今天進行了三四次,我想老天爺應該是特別安排老人家到我面前,以免我一睡又過了站。

上意識形態的時候,心裡突然想到黃小丹不曉得應徵上了沒,沒想到過沒多久就收到好消息,嘖嘖。黃小丹,從此我們可以一起在夜晚漫步河堤啦,一起喀那些肥死人不嚐命的宵夜甜點,嗚~怎麼我有嫁女兒的感覺呀??

格西突然從新加坡跑去印度,因為那裡有舉辦一些跟達賴喇嘛有關的活動。呼。很巧的是,今天突然要跟Nick吃晚餐。於是,我方法論下課後才剛回到宿舍,接了幾通電話,然後先趕去收發室幫室友領包裹,再去綜圖借還書(還半途遇到組龍跟學弟,傻傻的要去總圖還書)。

跟柯老、蔡小臻、平姊通過電話後,怎麼都連絡不到格西,真令我著急。一邊是英文課(跟帥氣的Nick用餐),一邊是中文課(教睿智的格西中文),另一邊是黨史報告(跟找不到的資料奮戰)。我該怎麼抉擇捏?

當然是選英文課呀,嘖嘖。(攤手)

在綜圖搬了一堆書要回宿舍,半路遇見達叔跟他朋友問要不要一起吃飯,突然覺得自己分身乏術。眼前瞬間浮現眾生像:格西、Nick、柯老、平姐、林小如、關老、英公、溫老、黃小丹、樸、笨童、披薩、巧克力牛奶...

後來,我很奢侈的搭上了小黃狂奔華視,請司機走信義快速道路,他狂飆時速110公里。收音機裡頭是所謂資深記者的名嘴論壇,愈聽我愈煩,高談闊論稱自己在伸張正義,聽來卻像看別人好戲。討厭。

終於到了華視。喔,忘了說,我今天在綜圖看見貓大自九月份開學以來頭號帥哥,天呀,而且他看了我五眼(應該不是因為我偷瞄他被發現吧 XD )。總而言之,那帥哥是咱家吳彥祖那型的,天呀。好,到了華視之後呢,國際大導演柯老下來接我上去,終於看見大夥的新窩了。這新聞部擠在這真的太小了點,呼。

anyway,眾所期盼那英俊瀟灑才華洋溢的UK尼克,帥氣的出現在我們面前啦。沒想到,他居然記得我,感動捏,然後尼克給了我尖頭曼的問候(貼臉頰),然後跟柯老握手。真害羞~~(柯老居然還想唆使我跟尼克擁抱,嘖嘖,現在的老人家真是...)

但是既然琇文姐在,我就不用當會當機的翻譯機啦,所以我很害羞的不怎麼開口。後來,平姐到了,琇文姐忙著吃螃蟹,在平姐與柯老的脅迫下,我才終於說了一些英文(真害羞~~)

Will you go to mainland China film something about the environmental situation.....?
Well, Ke said that they've been to Malaysia...
I am in the graduate school now...about East Asia Study...

哀,自從到貓大後,我的英文一直在停擺中。平姐跟柯老說我腔調很正又好聽(我也只有腔調可以稍微唬人),但我卻因為臉皮變薄而不敢開口(其實是喝啤酒醉了我猜,天呀,一杯不到ㄝ,我真遜),遜咖一枚呀我。腔調是跟BBC學的押,因為我喜歡英國腔,尤其是咱家尼克那濃濃的英國腔,嘖嘖。

好,不能再這樣廢下去了,眼看貴德下週就要出國了,秀穎跟恩旗也寄了很多,柯老、平姐、笨童...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理想努力著,而我卻因為黨史報告寫不出來就在這邊鬼叫,這樣實在太廢。(茶)

2 則留言:

  1. 沈小美的研究生涯真是太忙碌了
    為了避免造成你的分身乏術
    你介紹一個帥哥陪我在河堤漫步兼吃宵夜就行了 :P

    還有還"五眼"咧
    肯定是吳彥祖覺得怎麼有怪姐姐(不,是怪阿姨)一直看他 :P

    還有研究生做研究是很偉大的
    尤其是做這種社會上沒有人會有興趣的中共黨史
    這個理想很崇高耶
    怎麼會廢 :D

    回覆刪除
  2. 真的ㄝ 我去查了一下資料庫 對岸研究中共黨史的 不超過10篇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