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法喜充滿


我對星期二又愛又恨。愛的是,那天一天就上完了我一整個禮拜1/2的課,恨的也是這樣,一整天都看到同一個教授,很暈。其實不到恨啦,只是很累。對於那天晚上要去教中文也是相當矛盾,一方面我喜歡跟格西碰面,因為每次見到他陽光般的燦爛笑容,我都會感到世界很美好;但另一方面我卻也不愛每次都拖著疲憊的身軀與他碰面,總覺得這樣很不敬業,內心誠惶誠恐...

我超級無敵喜歡格西,他真的是非常認真,非常厲害的好學生,偉大的修行者。我真的沒看過有人學習能力那麼強,而且還是這麼難的中文,更別提有個完全外行的老師(我本人)在教,他從一句話也不會說,到現在居然開始慢慢可以講出幾句簡單對話,真是太了不起了!!(眼泛淚光)

昨天格西跟我說,他這週末要去新加坡,一直要到十九號那週才會回來。突然覺得好不捨,我真是太敬佩他了。阿~~~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買一些中文教材給他,他真是個很了不起的修行者。雖然我對藏傳佛教還是很不了解。

話說我這陣子又行程滿檔。又是個又愛又恨。

1207星期四,寫黨史報告+第三部門期末報告+海基會報告。
1208星期五,心諮中心+差事劇團敗金歌劇。
1209星期六,中國研究研討會+第三部門期末報告+去帝國、去亞洲:從《去帝國》反思台灣與亞洲研討會。
1210星期日,由三位頂尖原住民視障歌手:卑南族鄭信盛、卡布達漾、布農族馬惠美,連同國內第一支視障搖滾樂團-黑門樂團以及知名原住民歌手同台演唱視障者所創作之歌曲與原住民歌謠,這是一場用愛的歌詩擁抱生長土地的盛會。




2 則留言:

  1. 我這周也是行程滿檔

    又是劍道 又是選舉的

    回覆刪除
  2. 難怪你最近都沒騷擾我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