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又來了(哭

本來今天很開心,中午可以跟研究所兩位同學吃飯,晚上又跟笨童一起去二手書店還有吃晚餐。聊了好多,談到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才發現我們兩個有著很類似的困境。還好,也許我們都想開了些什麼吧。但是愈聊我的身體愈不舒服...

每個月一次痛死人的MC,讓我每次都要淒厲、哀怨地喊著不想當女人。整個下腹部痛到好像被人用力搥過,腰背部更像是被拿刀橫砍過一樣,痛不欲生。身體不斷流汗,手腳卻是冰冷的。

幸好KB有接電話,可以來公館接我,否則我已經打算要拖著笨童跟我搭小黃回去了。

離開餐廳後,我拖著蹣跚的步伐(吃飯前我還走得比她快咧),走幾步就蹲一下、坐一下。後來索性坐在懷恩堂前面,等著KB過來。沒想到,居然巧遇溫老師,他剛好從我們前面經過,我也顧不了肚子痛得要命,趕緊上前跟老師打招呼。

跟老師聊了好多,真有如沐春風的感覺,談話的過程突然肚子也比較不痛了。老師人超好,還問說要不要他送我回去,他應該也被我慘白的臉色嚇到吧...囧。沒想到會遇到老師,呵呵,心情真好,雖然身體很痛。不過可憐的笨童也就被晾在旁邊好久。

老師買了好幾本看起來很有趣的書,我手中也有幾本晚上在書局買的書。他手上那本看起來真的很有趣的樣子,我說下回要去他研究室跟他借來看,老師也很爽快的說好阿!

現在,我要去床上躺平了,痛得受不了。又要翻滾好幾天了,唉。

2 則留言:

  1. 女人難為啊......QQ
    (拍肩)

    回覆刪除
  2. 真的齁!我寧可去當兵兩年當笨蛋,也不要經痛一輩子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