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羽球隊

羽球隊練習時間...

星期一晚上6:00-8:00
星期四晚上6:30-8:30
星期六下午2:00-4:00

居然有三個時間,天阿,這真是過去的我們無法想像的。畢竟,過去我們的球場總是要租給再興中學籃球隊,羽球隊只有星期四一天可以打球。

這週四晚上先回去看看歐老師還有學弟們(我們球隊帥哥真多,嘖嘖),現在的我可能打一個小時就不行了吧,嗚嗚~幸好,我的柔軟度還是夠,不會彎不下腰 XD

明天先去體育部買新的握把布,恩。

4 則留言:

  1. 哇,羽球隊耶~
    有比賽嗎?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一次比賽就是學校舉辦的國務院盃(11/16),我們所上羽球比賽拿到冠軍,喔耶~不過這真的稱不上比賽,打完全部賽程(羽球),我身體都還沒熱,也沒流汗。

    我在場上比賽時,外交所的人還在旁邊說「只是個歡樂盃,有必要這麼殘忍嗎...」但是裁判先生又希望我可以速戰速決 XD

    總而言之,在我們所上助教張姐驚人的羽球功力,加上我殘忍的荼毒不會打球的對手之下,我們拿了羽球冠軍 ㄎㄎㄎ

    以上絕非炫耀文 >口<

    回覆刪除
  3. 你這樣可能讓對方一蹶不振,從此對羽球產生恐懼,甚至對人生失去了希望,唉~好狠啊...= =a

    回覆刪除
  4. 真想念國中時候練球的滋味..(遠目
    還記得教練開著車 帶我們全台跑透透 揮灑青春與汗水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