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科科

在我對她說出「我只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這句話時,忍不住有點鼻酸。同時想到,我真的變了。我的世界,不再是那個黑白分明又武斷的世界。如今有許多模糊的空間,留給我一些選擇的彈性。

我想到了週日跟余老師吃飯時他所說的話。他對我說,心中必須抱持著理想,也應該要有行動力,但別總是用這種純真的眼光,以為世界就是這麼純潔無垢。

靠,但是建議我去阿噗先前待過的節目工作,會不會太超過了~~(天打雷劈)

畢業後,我想嘗試一些過去沒做過的工作。挑水泥我可能還是不行啦,所以不列入考慮。但有些過去我莫名排斥的領域,我現在相當好奇裡面的模樣。ㄜ...講到這裡我突然覺得,我似乎真的很適合去那個什麼女偵探社。

完。

3 則留言:

  1. 哈哈!! 我可以幫你引見引見

    回覆刪除
  2. ㄜ...
    我那天跟老師說,你離開陳小姐的節目後,現在快樂似神仙咧(雖然目前貴節目被立委盯著啦)。老余一副想將我推入火坑的樣子,嗚嗚~~

    回覆刪除
  3. 呼~真想看妳入火坑的樣子(攤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