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以色列勿學納粹(站樁活動)‏

活動時間:2009 年1 月 8 日(周四)早上十點到十二點
地點: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24樓(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大樓外)

活動標語:
1. 以色列勿學納粹
2. 以眼還眼 舉世皆盲
3. 記取納粹教訓
4. 停止血腥殺戮
5. 以國安之名 行侵略之實
6. 美以聯手 製造人道災難
7. 以軍暴行 千夫所指
8. 停止屠殺 停止封鎖
9. 以軍結束非法佔領
10. 以反恐之名 行屠殺之實
11.昔受難納粹 今殺戮迦薩
12. 血腥暴行 摧毀人性
13. 殺戮不斷 生靈塗炭

關於此次活動:
1. 定點定時。
2. 不向警方申請,不報備,但已於今日(1月 5 日)通知「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
3. 若遇警方要求解散,不配合;但會盡量不影響交通,不干擾該訴求機構的原有運作。
4. 要求警方若認為違法,該逮捕就逮捕,該蒐證就蒐證,該驅散就驅散。我們不抵抗強制驅離,願意配合被帶走,但帶走後仍聲明將各自回到現場,繼續站樁活動,直到時間結束。若遇嚴重干擾以致於活動無法進行,則視情況延長活動時間或改採其它方式。
5. 活動結束後,由兩位成員代表進入以色列辦事處遞交抗議書。
6. 參與者身上應帶著身份證。
7. 盡量客氣,不要有口角或暴力行為。
8. 各人言行,各人負責;若法律上須有個帶頭者為整體活動之追訴對象,則由聯絡人負責;此次活動聯絡人為陳真。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網 http://palinfo.habago.org/archives/2009/01/03/14.53.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