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各位姊妹!中將湯!

這個東西太神奇了。

上個月,我是因為特別忌口不吃冰,所以勉強熬過了,創造這幾個月來首次不吃止痛藥的紀錄。這個月,我有偷偷吃了幾次冰(真不怕死,唉),但是每天都有服用中將丸(就是把中將湯弄成藥丸狀),結果完全不痛,只有稍微悶悶的感覺,雖然我從元旦遊行後就感冒到現在(現在喉嚨還是發炎狀態,嘖嘖),但幸好沒加上經痛,不然我今天當司儀就慘囉。

而且它還有別的附加好處。首先,我的手腳比較溫熱了,晚上比較少因為手腳冰冷而睡不著的情況。其次,每天都會順暢排便,每天喔,每天喔!再來,我的精神比較好一點了,沒有過去那樣容易疲憊。還有,儘管我平常脾氣就很暴躁,但是經前症候群舒緩太多了,所以說我經前狂暴度有稍微下降一些。

之前我有喝過生化湯,但是後來聽中藥行的長輩以及網路上一些文章說,那個東西不能常喝會有害,所以我就不再喝那東西了。生化湯有個好處,會讓你排血很順暢,完全沒血塊,但是排太久聽說有些人可能會血崩(恐怖捏~)。我自己的經驗是,喝了生化湯,通常經期都會拉長,有時候長達一星期。雖然沒血塊,但是一星期真的很討人厭。

四物湯呢,男女皆宜。但是煮的很麻煩捏,外面賣的沖泡式或罐裝的又很貴。所以就是隨緣啦,回家希望老媽突然想煮~XD

好啦,這篇是要告訴各位姊妹們,別像我以前一樣不信邪,特別是那位painfly小姐,別再猛吃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