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新球拍

吼,今天下午拿了新球拍去打球,超.好.打!可是我太豬頭了,毛巾布纏的太厚,所以有點握不太住。五點開始跟學長練球,練到七點多,深深感覺到我老了~~(哭

連我曾經最引以自豪的平球,我現在都有點力不從心。天阿~~以前連體保生學長、學弟們都很難招架住我的平球耶,沒想到我現在力氣變小那麼多。今天我抓著我右手那不爭氣、萎縮的肌肉,決定要把它們練回來!

原來星期三、五學校教職員會去球場打球,還有一些畢業許久的學長姐也都會來。之前介紹我來政大球場這時段打球的老師,是新聞所博士班畢業的,現在他在口傳系任教。而且,沒想到他居然在前幾個月得了曾虛白新聞獎,嘖嘖~

本來以為今天應該很多人會去過什麼耶誕節,球場上的人應該不多。但沒想到,今天體育館場地都沒空著,排球、籃球、羽球、桌球場都有人在使用。心理系籃球隊據說換了服裝,穿著白底燙金字樣的籃球衣,在球場打到六點左右才離開。

上週聽學長說,過去政大會收羽球體保生的系,只有應數系。天阿,光想我就覺得很恐怖。聽說好幾個體保生不是被退學,就是自己休學,因為根本念不下去。真是可惜,如果他們去體院或者師院,應該就不會這麼慘吧。

呼,運動運動果真腦筋清醒很多,心情也愉快很多。繼續看書去啦,明天一早要去國關中心,黃丹丹要不要一起來阿,一起來圖書館認真阿,雖然不是漂亮、溫暖的綜圖。

說到這,忍不住就要感嘆政大學生真的很幸運,好比說體育館更衣室的淋浴設備,簡直就是超高級,每週去球場打球我都一定要在那邊快樂的淋浴,水好熱、好強阿。以前世新的田徑老師,那時候還求我們要多多使用學校的淋浴設備,不然經費一直被砍掉,可是有時候我們也很為難,因為那個水溫不是很穩定,冬天打球後洗到冷水真的是很@#$%。

上週末跟黃阿丹去政大後山爬山,我們兩個人居然找不到樟山寺啦,真是遜斃了,被好多人恥笑。山上網球場旁邊的那段階梯路,根本是好漢坡吧,怎麼那麼長阿,我們走十步就休息了一下,後來居然從文學院後方那個超級無敵陡、摔死人不要命的階梯下了山。天阿,那個階梯真的太陡啦,勾起了我爬萬里長城的慘痛回憶。2007年初以及夏天,各去爬了一次長城,我實在太佩服以前的人怎麼做出這種東西,往上爬很累就算了,爬到上頭根本就不想往回走,真是太恐怖啦,我總覺得我會掉出城牆外。而且,冬天爬的那個「天下第一關」那段長城,到後來,我真的是用「爬」的,因為太陡太陡啦,我的小短腿根本跨不到上一階。夏天爬的另一段長城則是因為我太搞威,講話講太多,結果爬上去後短暫缺氧,半暈倒在垃圾桶旁邊。嗚~

吼,重點是,政大藝文中心現在也太高級了吧,嘖嘖,感覺就是咖啡館阿!改天再次挑戰樟山寺吧!!

什麼...距離我說要去「繼續看書」,已經過了好幾段了。我話真多,唉。

2 則留言:

  1. 趁現在還在政大
    好好享用國家資源
    熱水澡多沖點
    讓你媽繳的稅值回票價阿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今天早上又去國關中心
    嗚~我還是覺得那邊很陰森
    尤其我翻著黨史人物傳之類的東西
    看見很多人頭像(模糊不清的那種最恐怖)
    突然覺得背後很涼~~
    拿一堆書下山的時候
    突然覺得以前東亞所的學生好幸福喔~~
    出宿舍走幾步路就是圖書館(羨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