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WiwiStudio音樂能力測驗




晚上KB傳來一個網址,WiwiStudio音樂能力測驗,就上去玩了一下測驗。意外讓我發現,我現在用的這台電腦居然接了耳機卻無法用耳機聽音樂!!試了兩個孔都不行,音樂依舊從喇叭那邊跑出來,而且倉促翻來翻去也沒注意到喇叭哪邊有孔可以接耳機~~Orz

圖片是我的測試結果(喔耶~我有14分~讓我虛榮的歡呼一下吧 XD),大家有空也可以玩玩。ㄟ...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別玩比較好,因為最後面幾題太機車了。

還是去玩一下啦,好玩捏~不過建議還是用比較好的音響,設計測驗的人說筆記型電腦的喇叭聽不到Bass的聲音,有個接受測驗的人也說要用什麼監聽喇叭?之類的東西才可以聽到所有的聲音,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