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高手。


黃小丹說:「搞不好你這次遇到高手了,要小心一點...」
笨小童說:「哇哈哈哈哈哈哈,妳這傢伙真是虛偽,怎麼啥原則都沒了...哇哈哈哈哈」
音小伶說:「沈小鎂,妳夠了喔...」
樸小宇說:「.....」→→我記得他是沒說啥啦。

好,警告過妳們凡事低調一點,尤其網路世界無遠弗屆,千萬別亂提劍兒的本名,乖。管他是不是高手,讓我先派特搜小組偵查一番再說。


5 則留言:

  1. 哈哈哈 劍兒
    讓我想到神劍闖江湖的劍心

    如果他是今年畢業的
    那我認識的都太老啦
    一個大我一屆一個大我兩屆

    google應該蒐過了吧你這個專業小間諜

    回覆刪除
  2. 查了ㄚ...
    多虧孤狗大神什麼祖宗八代我都查出來了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
    那我還是認真唸書吧 XD

    回覆刪除
  3. 另外 你甲意的那位是外雙溪S系畢業的
    我表妹的同班同學 換言之 跟咱們同一屆
    但是 寶貝 世界還很大 夢想還很多
    不想太快把自己丟入愛情與婚姻墳墓的話
    咱們還是學會享受這難得的六根清淨才是
    好比說 少了男人來干擾我 最近看書真是有勁
    話說 如姊姊曾經說「男人都是濁物」 現在看來真有道理
    目前我還有一點潔癖 不想弄得自己髒兮兮
    所以還是離濁物遠一點才好 XDDDD

    回覆刪除
  4. 哎呀那個外雙溪S系的外型就是我尬意的型阿
    斯文眼鏡男:P
    (灌籃高手的木暮看過沒,我小時候就很喜歡他,雖然打球很肉腳,可是就是個標準的斯文眼鏡男阿XD)
    以後有這種型的要好康道相報
    話說踏入婚姻愛情的墳墓
    不禁就讓我想到丹媽
    埃埃

    回覆刪除
  5. 據可靠線報指出,S男是個有趣的怪咖,但是有女朋友就是零,這箴言可是出自美女丹你尊口。因此,你就快對S男死心吧!!哇哈哈~~

    至於木暮喔,我以前曾經也一度挺喜歡他,不過如果他跟櫻木可以綜合為一體就好了。斯文不是壞事,但溫吞就惹人厭。

    阿咧...你喜歡的斯文眼鏡男,實在很難跟帥氣沾上邊(這時候東亞所勝了),又是個壞人,可見你的眼光也好我不到哪呀 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