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害羞


話說昨天一整天都在慶生,日子過得太爽,結果今天爬不起來,在宿舍呆了一天當宅女。這樣就算了,我還有一堆書跟資料要在今天看完,卻連最基本的陳永發都沒看完,所以沒辦法去參加偉成跟恩旗等人的寄託小組聚會....Orz

但我還是要提提昨天的慶生,尤其是夜深人靜那一場。

東亞所同學們熱情有,大力贊助令人感動不已的慶生會在批踢踢上頭已經談過,這裡就不贅述。至於笨小童、賴小貞、音小伶、昱小瑩等人的愈蠢愈勇、感人肺腑、狂野豪邁的慶生會等照片出來再擇日另闢專文。我要談的是深夜由笨小文跟笨樸還有跟米倉的米蟲們一起渡過的令人臉紅心跳的慶生會。

話說,我跟店長同一天生日,兩個人都是可愛天真聰明善良美麗動人體貼細心...等等集各種優點於一身的天蠍座女孩。據說常常會往米倉跑的很像也有特定星座族群,天蠍座肯定是名列前矛的,再來我沒注意啦。我要說的是小豬,那個台大戲劇系很愛演(礙眼?)的籃球隊校隊大男生,他真的很愛演ㄝ,長得帥模帥樣的,個性卻非常三八(這應該是稱讚)。

聽說,黃小丹你注意聽了,在11.08當天小豬本來要全身赤裸只穿圍裙接(待)客(人),真是羞煞我也。那個不要命的樸居然暗自串聯小豬說要給壽星擁吻,一次就來10個擁吻是怎樣,害我頭髮上沾滿了小豬的口水,我當時唯一的感想就是「阿咧,幸好我出門前習慣沖澡洗頭」

後來我們吃了一堆蛋糕(我昨天吃了四個蛋糕),繼續玩著推理遊戲,直到樸跟王笨文終於推理出來,我才能回宿舍睡覺。這整個晚上的最重要結論就是,戲劇系真的很愛演,男朋友千萬別找像小豬這種,會很令人放心不下。(我在想他怎麼跟他女朋友交代:這一切只是演戲?幸好我只犧牲了頭髮,哈哈)


9 則留言:

  1. 為什麼特別要我注意聽 =.=
    這種鹹濕的話題特別適合我嗎 XD
    還有什麼是推理遊戲阿

    回覆刪除
  2. 看這樣能不能讓你更有動力上來台北呀 XD
    這樣對你來說還談不上鹹濕吧
    至於推理遊戲呀 是很需要腦力的一種遊戲
    你上來台北再教你玩吧

    回覆刪除
  3. 明明就在暗爽
    那有啥害羞的啊 hahahha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
    很開心阿~~~
    XD

    回覆刪除
  5. 就知道有好料的
    早知道就跟去...(悔恨中)

    回覆刪除
  6. to 噗

    明明我就一直反抗他 (羞)

    to 怡伶

    人家我真的很害羞 (羞)

    to 笨童

    就是因為知道有好康才不讓你跟
    免得重蹈當年我在新疆的覆轍

    回覆刪除
  7. 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你有抗拒?
    可見我們的定義差很遠

    回覆刪除
  8. 說到新疆
    「冷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要接受現實啊!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回覆刪除
  9. to 噗

    我有呀 我一直在抗拒身旁無數閃亮的電燈泡你們沒發現嗎 (這群礙事的傢伙 哀哀)

    to 翩浮瀨

    是阿 該是我的你硬是搶(幸好維吾爾帥哥還是愛我) 到底你懂不懂道理呀 還拿出來說嘴 (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