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很大

老大愈玩愈大,自從訪完史上最敗家首長後,今天開會決定了好幾項讓我很抖的事情。好啦,其實只有一點點抖,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也不是第一次。

人的膽子真的會愈練愈大。比方說前兩天因為寫稿子很焦躁,看見辦公桌上有一隻中型小強在逛大街,本來是拿乾洗手當成催淚瓦斯想要驅散牠,沒想到牠依然故我。為了避免我的桌面跟希臘首都雅典市區最近一樣烈焰衝天,我索性拿起了一張濕紙巾,把這隻小強捏死丟掉。

在那瞬間,我突然感覺自己好強大。我居然可以不需要什麼鬼冰河泥(辦公室不適合、也沒有這東西),殺死了一隻小強,而且還是用捏的!這就是焦躁的力量,帶你認識新羞蜜。

anyway,老大興致勃勃地要我規劃至少一個月的健康唉呦喂呀每周報,這下可以改名叫做鎂周報了。然後還有新移民系列(這個他自己認領去了),更厲害的是我們要來戰南北、城鄉,所以可能要全台跑透透去專訪,怎麼這麼嗨...。

繼續這樣下去,我看總有一天我用鼻息就能滅掉小強吧!












--
好累。

4 則留言:

  1. 強者羞蜜,拿到偉業成就,單手將小強捏爆!!大推!!

    回覆刪除
  2. 我還真不敢...原po真強大..orz

    回覆刪除
  3. 他一直很想走透透啊。
    我想 妳會強大到 小強不敢在妳面前出現。

    回覆刪除
  4. @阿昇:...我想這大概就是悲憤的力量吧...

    @Jimmy:我覺得昨日就像一場夢...我不敢相信當時我居然做出這種事..(遮臉)

    @噗:@!#&*^%我跟你說他真的太扯了,也不想想我們現在只有一組人馬,就算拜五沒ON,也沒那麼多個拜五阿!昨天居然還在那裡說什麼以後我們每天一早就去出機,中午回來寫當天的...我真的覺得TMD你要嘛就加薪,要嘛要求採訪組或其他節目的人也這樣搞,每天出機每天LIVE,不然就講些有實際意義、可行的。嘴砲誰不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