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在做啥?
蜜: :'(
★:想不想吃 好吃的窯燒麵包?
蜜:怎麼會有
★:我明天去排排看
   如果有 就買給妳
   我家隔壁的
蜜:我好愛你喔

★:如果趕不上 也還有★奶奶的魯味
蜜:是上次你買給我的那個嗎
★:對厚 上次給過你了
蜜:上次只有吃到一兩口啦 而且還哭了
   怎麼每次你回高雄 我都心情不好
★:......可是上次有人說不好吃 ><

★:我想 你沒理我 不是忙著波妞 就是顧小羊
蜜:...確實是先忙完陳波妞 就去顧小羊了...
★:好吧 看過兩天 有遇到 再跟你聊
     等我上台北 你應該也轉晴了
     ○○跟●●也在出狀況
蜜:是喔...
★:是天蝎座女生 最近不順嗎?
蜜:是天蠍座男生不該自己跑去高雄
★:.......
蜜:我要把我們這段深夜對話寫到blog
★:我也是要處理家裡的事啊.....
蜜:喔(挖鼻孔)





---
同場加映,感謝昇哥傳來的打氣簡訊。我要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