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馬麻雖然對講公很美送,但卻一直告訴我要以德報怨。雖然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遭受這種無妄之災,但這就是人生吧,嘴長在他人臉上,別人硬要曲解你,也只能隨他去了。

看一看白爛的短片,聽一聽青峰姨唱《狂熱》,讓那種負面言語,隨小氣鬼消失在我生命中吧!


所謂的好朋友,無須刻意隱藏、妝飾、吹捧。我討厭虛偽的人,別用你那丁點大的心眼,來度量我。哀,跟瞭解自己的老朋友聊天,總是比較舒服自在。感謝遠在海外的海先生,對我的鼓勵與支持。

☆海:
你木頭啊
★莉:
蛤??幹嘛沒事說我木頭
☆海:
寧可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
別在意她,做好你自己就行啦
萬一他男友移情別戀,就算沒找你她也會覺得與你有關係
這樣一來 小心眼的人會到處說你壞話 
我怕她報復你
心眼多的人都比較壞
她報復你我會很擔心
★莉:
我這就是平白無故遭殃
☆海:
是你太出色啦  
★莉:
我哪裡出色
☆海:
才色俱佳,智慧形,做事說話得體,會看場合,會食眼色,這是我體會出來的  
★莉:
哪有你說的那麽好
☆海:
我並不想討好你,這是我從你給我說的事,還有見面時所見到的  




--
最後還是要補上這句:小人不分男女。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