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星座啦

吼,剛剛在陽台要晾衣服,結果看見對面樓梯間有個大叔,一直往我這裡看。因為我暗他明,所以我可以很清楚看見他的一舉一動,他居然以為自己側身躲在窗後我就不知道他還在看我這裡!很變態耶!
明明就該睡了,卻提早屘爹補露,想不透該怎麼談嘞低嘎嘎,所以又上網亂晃了。結果看見有人貼什麼〈每一個星座都應該要看的〉這種沒啥營養卻讓人忍不住想點進去的東西,呃。

【你的星座勾引哪個星座,最容易成功】
(白羊勾引射手),(金牛勾引摩羯),(雙子勾引水瓶),(巨蟹勾引天蠍),(獅子勾引白羊),(處女勾引金牛),(天秤勾引雙子),(天蠍勾引雙魚),(射手勾引獅子),(摩羯勾引處女)(水瓶勾引天秤),(雙魚勾引巨蟹)
>>雙魚/子類好像真的蠻多。

【十二星座偶爾衝動時會想幹什麼?】
白羊座(不想活了),金牛座(獨自旅行),雙子座(想消失),巨蟹座(不想工作),獅子座(想罵人),處女座(想抽人) ,天秤座(想喝幾杯),天蠍座(想把所有錢花光),射手座(想大喊),摩羯座(抓住某個人猛親),水瓶座(想回到過去),雙魚座(想私奔)。
>>錢都拿去旅行了...

【12星座睡覺都抱什麼】
白羊座(娃娃),金牛座(自己),雙子座(小熊),巨蟹座(夾被子),獅子座(枕頭),處女座(什麼都不抱),天秤座(有啥抱啥) ,天蠍座(趴著睡,抱床),射手座(蜷成一團,抱膝蓋),魔羯座(胳膊),水瓶座(抱頭),雙魚座(美人)
>>這半年來我都抱著好姐妹們送的抱枕...T^T

【最好騙的星座排行】
冠軍(雙魚 - 太善良),亞軍(白羊 - 赤子之心),季軍(金牛 - 反應慢),第四名(獅子 - 無法抗拒稱讚),第五名(天秤 - 猶豫時被騙),第六名(射手 - 不用大腦),(雙子 - 被說服),(水瓶 - 看起來認真就信),(巨蟹 - 不太容易),(魔蠍 - 叫你拿出證據),(天蠍 - 有超準的直覺),(處女 - 能看出破綻)
>>然後我居然被天蠍騙了...

【不依賴男朋友的星座】第一名(天蠍),第二名(射手),第三(白羊),第四(水瓶),第五(摩羯)
>>我超級無敵想要依賴阿!Q_Q

【最拉風最霸道的星座】冠軍(天蠍),亞軍(獅子),季軍(白羊),第四(雙子),第五(雙魚)
>>對啦比方說比爾蓋茲、孫文、蔣中正、蔡萬霖、林青霞、木村拓哉、海倫凱勒、郭富城、柯林頓、馬拉杜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原來我除了跟秋瑾同一天之外,還有Margaret Munnerlyn Mitchell耶!

【十二星座當愛情來了之後】
白羊(整天打聽對方的事),金牛(開始注重打扮買新衣服),雙子(不時傻笑),巨蟹(減肥),獅子(等對方手機心急如焚) ,處女(研究星座合不合),天秤(開口閉口都是他),天蠍(變得更性感),射手(心不在焉),魔羯(突然喜歡發短訊),水瓶(若無其事日子照過),雙魚(情緒一天變千回)。
>>哎唷~原來花癡症可以讓人性感~>///<

【12星座最大的缺點】
白羊(心太軟),金牛(不太現實),雙子(不夠堅強),巨蟹(脾氣不太好),獅子(容易相信他人),處女(太依賴別人) ,天秤(心腸太好),天蠍(太追求完美),射手(有點任性),摩羯(性格剛烈),水瓶(對自己不夠好),雙魚(太過於追求時尚)。有缺點就要改,知道嗎?
>>恩,強迫症的一種嗎。

【12星座佔有欲指數排名】
1。巨蟹座(92%),2。天蠍座(92%),3。金牛座(90%),4。雙魚座(89%),5。獅子座(85%),6 。天秤座(78%),7。魔羯座(65%),8。白羊座(45%),9。處女座(40%),10。水瓶座(28%),11。雙子座(20%) 12。射手座(15%)
>>我愈來愈克制了(嘆)。

【出軌不易被發現的星座】第一名(處女 - 不留蛛絲馬跡),第二名(獅子 - 王者風範),第三名(雙子 - 圓謊高手),第四名(天蠍 - 對原配的責任),第五名(水瓶 - 重視友誼)。
>>FQ!!

【十二星座最會傷人心的星座排行榜】
TOP12(金牛座),TOP11(巨蟹座),TOP10中(雙魚座),TOP9(白羊座),TOP8(獅子座),TOP7(魔羯座),TOP6(雙子座),TOP5 (射手座),TOP4(處女座),TOP3(天秤座),TOP2(水瓶座),TOP1(天蠍座)
>>嘖嘖~

【不掉一滴眼淚最鐵石心腸的星座】巨蟹座,摩羯座,天蠍座,處女座。
>>跨丟櫃!!

【十二星座美女誰最性感】第12名:巨蟹座。第11名:水瓶座。第10名:雙魚座。第9名:處女座。第8名:天秤座。第7名:金牛座。第6名:摩羯座。第5名:獅子座。第4名:白羊座。第3名:雙子座。第2名:天蠍座。第1名:射手座
>>最好是射手會排在第一!!

【十二星座哪個戀愛最持久】
第一名:天蠍座;第二名:處女座;第三名:金牛座;第四名:摩羯座;第五名:巨蟹座;第六名:獅子座;第七名:白羊座;第八名:天秤座;第九名:水瓶座;第十名:雙魚座;第十一名:雙子座;第十二名:射手座。
>>對啦!所以某些人就愛回頭吃舊草!不要跟我說什麼後悔,放P!

【最能旺財運的星座戀人組合】
射手座+金牛座。獅子座+雙魚座。雙子座 +巨蟹座。水瓶座+處女座。白羊座+摩羯座。天秤座+天蠍座
>>你看看,是望夫崖也是旺夫崖啦~>///<

【最適合做“愛情軍師”的星座女】第一名:魔羯座。第二名:處女座。第三名:天蠍座。第四名:射手座。第五名:雙子座。
>>原來我應該找陳笨童當軍師,結果居然找了黃阿丹...。


吼,我晚上跟又會畫畫又會唱歌又有想法又為人耿直童叟無欺集諸多優點於一身的帥叔叔講話講到一半,突然忘記的事情就是這個啦!下午跟王阿文去中山站附近咖啡館廝混,隔壁桌坐一群應該是專門在負責網路上弄這些星座OOXX資訊的人,很認真在討論哪種文章點閱率高、哪幾個星座專家失和之類的。我心想,原來這些有的沒的資訊,就是你們這群憤怒的叔叔阿姨製造出來的阿!那你們這些人究竟為什麼對天蠍的敵意這麼深阿,你沒看見我們額頭上都刺著「好(ㄓㄠˇ)人(ㄙˇ)」嗎?(磨刀霍霍)










7 則留言:

  1. 唉呦
    雜誌或報紙上的每週星座運勢
    都碼是編輯胡扯瞎扯 XD (但腦殘的我還是想看阿)

    白羊座是個不用大腦只憑直覺反應的愛情軍師 XD

    我睡覺真的抱娃娃耶 >///<

    有旺夫運讚!!
    公司案子接不完喔

    回覆刪除
  2. 為啥白羊總不招人待見。

    回覆刪除
  3. 白羊座是個不用大腦只憑直覺反應的愛情軍師 XD

    樓上..XDDDDDDD

    原po是天蠍呀...失敬失敬...XDDD
    至於我是人人喊殺的某生物..
    但我沒那麼嚴重呀..XDDDDD

    回覆刪除
  4. 有人在傷口人上撒鹽 - -#

    回覆刪除
  5. 樓上的不好意思...
    我那句是要附和一樓的...
    結果送出時...
    您就在樓上了..囧...
    至於白羊..
    真的很喜歡他們熱情樂觀向上的特質..
    不管怎麼比..
    都比我好很多了..XDDD

    回覆刪除
  6. @丹:
    我也是很愛看這些有的沒的...
    白羊座作為軍師實在是太令人失望了...
    你現在有男人可以抱...T^T
    讚吼!最好可以接到手軟

    @海:
    請你千萬別衝動的不想活...

    @Jimmy:
    睡覺抱美女的雙魚...嘖嘖...也過太爽
    最好是太善良啦!!
    情緒一天變千回應該很準吧...
    話說我月亮在雙魚,一定是這點造就了我如此纖細敏感易傷的特質,大弱點阿!
    希望你不會看到天蠍就失禁失禁...(拍)

    回覆刪除
  7. 不想活的時候也要找個墊背的。心軟,太好騙確實如此。我得嘗試下勾引射手(從來還沒勾引過)睡覺一直空著手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