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巫位賣亂共

我說,真的不能隨便稱讚人家是帥哥,就算你對人家沒意思,也會被擴大解釋虧到死...。


因為拉肚子,所以今天晚到了。到了辦公室之後,大蔥很熱情的問候。

<<咖啡>>
大蔥:羞蜜!!讓我看看你恢復元氣了沒!!
羞蜜:蛤?你要看什麼...
大人:你不能因為沒有看見慶哥就這樣
大蔥:拉個SOT也故意要挑慶哥的,方向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羞蜜:......
阿蘭:呵呵呵
大人:不是說不鼓勵這種事嗎
大蔥:我們是不鼓勵組內的,他是別組的沒關係
眾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人:你要不要讓她換位置去做慶哥後面
大蔥:我來問一下國際組的慶哥(超大聲)
羞蜜:是是是....
阿蘭:難得羞蜜認輸了
羞蜜:對阿我輸了你可以賣勾共阿嗎?
大蔥:哇哈哈哈哈~
羞蜜:我請你喝咖啡,你就坐下別嚷嚷了咩~
大蔥:這麼好喔!
羞蜜:對阿那你可以安靜的坐下了嗎...=皿=

於是我中午買了一杯咖啡給臭大蔥。因為他不在位置上,所以我貼了一張便利貼寫:封口咖啡。

羞蜜:那個咖啡是給你喝的,封口咖啡
大蔥:這麼好喔,這樣就賺到一杯咖啡
羞蜜:對阿,那你可以惦惦了吼
大蔥:那我以後會小聲一點...
大維:原來我們就是喊得不夠大聲所以才沒咖啡喝
羞蜜:......

過了幾個小時,大蔥笑容滿面、很好心地將他現煮的桂花茶送到我身邊。

大蔥:羞蜜~您要不要喝桂花茶(諂媚貌)
羞蜜:這麼好喔~謝謝你啦
        不過你可以不用那麼功夫啦,講話小聲一點就好齁
大蔥:嘿嘿嘿~(眼睛瞄向國際組)
羞蜜:...

大蔥調戲完可憐的羞蜜之後,心滿意足地回到位置上,旋即又呼喚羞蜜。

大蔥:羞蜜!你那個咖啡有沒有放氰酸鉀
羞蜜:喔?!我其實是放別的東西耶...你已經發作了嗎?(竊笑)
布蘭妮:你說馬前子嗎
大人:難怪他現在一直在笑
羞蜜:真的一直面露詭異的微笑,你還想更開心點嗎?(很想多加一點)

今天要談的主題是:「老闆A我加班費,70萬人做白工!」

<<勞工>>
大人:加班操到死 沒領半毛錢 老闆為何這麼壞? 要不要說:哀喲,老闆你好壞!
羞蜜: 哎唷,老闆你好死相, 有了元慶就有元氣,這個slogan很讚吼
大蔥:你要不要攔轎喊冤?
羞蜜:蛤?什麼蘭教?喊冤?(我其實是想到另外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註1)
大蔥:今天X委會的OOO專委要來阿
羞蜜:喔喔!我昨天有攔到他的電話(昨天剛好跟他們新聞聯絡人講過電話)
阿蘭:你一個人的犧牲,可以換來幾十萬人的幸福
羞蜜:真的吼!那我真的要綁架你了!綁架巫威製作人,爭取勞工權益!
大蔥:我跟你說,你就衝進攝影棚阿
羞蜜:然後大喊:政府不公!壓榨勞工!
阿蘭:哈哈哈~~
羞蜜:你看我slogan都想好了
大蔥:你也可以到攝影棚靜坐
羞蜜:對!我就說只要政府一天不解決這個問題,巫威就一天不開ON
大蔥:對吼,這樣我們大家為了要感謝你,會偷偷供應物資給你

話說敝台在徵人,雖然花東很吸引人,但駐地實在不是人當。


<<花蓮>>
大蔥:花蓮在徵駐地耶!我以前最想去花蓮當駐地了,第二志願是台南
阿蘭:真的吼,那你要不要去?我看你還是不要好了,你才剛買房子
大蔥:也是啦,羞蜜你要不要去花蓮當駐地
羞蜜:可是他那個要三年駐花蓮經驗
大蔥:那個隨便都碼可以
羞蜜:我有三年花痴經驗,都跟花有關可以嗎
大蔥:我看不只三年喔
羞蜜:大概五年啦,但我們做人要謙虛一點
大人:資深專員了
羞蜜:對阿我可以應徵花痴CEO







--
*註1:話說玩魔獸的時候,有個朋友的ID很糟糕,但我過了很久才知道原來他這個ID這麼糟糕:「神奇蘭教頭」。我記得先前好像更糟糕,然後被GM強制改名改成神奇蘭教頭...。我原本還以為是什麼教主阿之類的咧...沒想到,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