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眾星


你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我們選在眾星滿布的幽影谷,開啟了動人旅程。那段路,我們走得並不辛苦,充滿歡笑、淚水與浪漫。

從逐日島到幽暗城、奧格瑪到雷霆崖、從艾澤拉斯到外域......我們愈走愈遠,愈走愈近,也愈走愈遠。這一路上,支持著我的,是身旁一大堆朋友。我用無關痛癢的想像力,填滿空洞心靈。該出席的卻永遠缺席。

大災難來臨後,支解了我所有幻覺。

於是,我再也詠唱不了任何一種法術,無論光明或黑暗。我也再不能救贖任何人,魔力耗盡的天使,徘徊遊蕩人間,卻遍尋不到軀殼。我究竟是誰?你們又是誰?在冒險與成就、合作與爭鬥、生死病痛交替中,我們贏得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那片浪漫的天空,從此下起傾盆大雨。大雨落下那瞬間,才驚覺眼眶淚太滿。他問,難道我夜深人靜時不會想嗎?我不敢,不是我不想。我很害怕,一直。







4 則留言:

  1. 徘徊的意境!(就像我一人走在夜色森林)
    上天不会一直施舍美好的回忆,大部分只是磨难而已,但自己愿意的话,美好的回忆与浪漫可以从磨难的夹缝中生存,其实快乐就掌握在自己手里。
    去勇敢尝试制造属于自己的快乐与浪漫,它将会变成美好的回忆或者现实跟随你一生。

    回覆刪除
  2. 綺貞!!!!!!!!!!!!!!!1

    回覆刪除
  3. 台北加場了.....

    回覆刪除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10a-domYO0&feature=related 女神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