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羞蜜超越羞蜜

昨夜玩剪接玩上癮,但因為免費軟體實在功能不多,又不甚方便,當下真想到公司剪。在我一邊重複播放陳奕迅的《白色球鞋》,剪的正開心之際,似乎聽到某種奇怪聲音。

就像昨夜聽見貢寮海洋音樂祭維安人員無線電廣播:「有個男子正在裸奔,拿著***正在裸奔」我知道半夜聽見的這個聲音,實在不單純。

我警覺地往後退,火速清出一個安全範圍,接著衝去拿殺蟲劑,準備隨時對抗眼前那未知的恐懼。直覺告訴我,一定是小強,因此我要預先做好萬全準備。果真,當我定睛往暗處看時,發現了一隻TMD小強。

我真的很怕小強,但我腦海裡浮現了某一天羞蜜賭氣倔強不服輸地說「我跟你說,總有一天我會克服這種恐懼,別瞧不起我!(心虛)...如果我都可以克服這種萬年恐懼,阿你還有什麼不能克服...」之類的話。

但我還是很怕,於是我想到了一個很變態的方式。

首先,我拿著殺蟲劑對著暗處噴去,我始終無法確定究竟噴了牠幾下,看著牠的屍體在那顫抖,我的心也一直抖。屍體怎麼辦?我超怕那種多腳朝天的死相,有時候甚至會覺得那模樣跟蝦子有點像,呃。

就像罰單超越罰單一樣,羞蜜也要超越羞蜜。

我邊走邊發抖去廁所洗了把臉,敷上一層冰河泥。為何要敷冰河泥?因為這樣我就得克制自己的恐懼及隨之而來的面部扭曲還有尖叫,在恐懼小強跟恐懼皺紋中二擇一。

WELL,為了不製造皺紋,我必須克制住打從內心深處不斷浮起的畏寒。我拿了一大疊衛生紙,厚度至少有2公分吧,火速將牠噁爛屍體打包,丟到垃圾袋裡,接著用膠帶緊緊包裹住那袋垃圾。然後,飛奔去廁所把冰河泥洗掉。

嗚嗚,這是羞蜜的一大步,我打從心底佩服。

結果,大概是因為驚嚇過度,今天早上又睡過頭,只好搭小黃上班。這才發現,我好像得了速度上癮症,小黃司機居然維持時速40公里,讓我整個坐立難安、渾身不適。天阿!「車速沒超過90公里,這還算是在開車嗎?」意識到自己居然有這念頭浮現時,我感覺代誌大條了。

回想一下,不曉得從哪天開始,我騎車車速也從優良駕駛時速30公里,逐漸變成了70公里。嘖嘖,驚覺車速變快時,腦子裡響起了一句話「我真的覺得,會出車禍跟車速關係不大,車輛多又塞車更容易出車禍...」蠻有道理的嘛!

但我們自己放閃光就可以了,好像不需要讓測速照相機也來一起ㄆㄧㄚㄆㄧㄚ閃吧。(拍)

















2 則留言:

  1. 在恐懼小強跟恐懼皺紋中二擇一...

    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我想有一天 你的時速會超越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