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黑吃黑


「你的頭長在哪邊 怎麼不在脖子上面」我本來以為是我妹的老師阿弟仔寫的詞,原來是陳鎮川,這句話我真喜歡。


黑吃黑

唱:張惠妹  詞:陳鎮川 曲:阿弟仔 編曲:小安  製作:阿弟仔

你的頭長在哪邊 怎麼不在脖子上面
我被你晾了一夜 早餐配著你的黑輪

陪你看警匪片 學會以眼還眼
我不還嘴 是正在 醞釀一舉攻堅
對你的笑 藏冷箭

你說的 那家店 明明全面禁菸
你的宵夜 到底在 哪個家裡解決
沾了一頭 菸臭味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哪個妹 又被騙 躺著給你安慰
有夠可憐 我超想見她一面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我也想 惦一惦 我有多少極限
你的謊言 是我的飯後消遣
IT'S BULLSHIT

現在是西元幾年 還把劈腿當作表現
愛不愛一念之間 不過就是一句再見

折磨你 打哈欠 還得陪我上街
然後半夜 摸著黑 上別條船搞鬼
黑夜白天 都別睡

你放心 我絕對 永遠笑容滿面
找到一天 跟你說 我的耐心有限
少在那邊 想挽回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哪個妹 又被騙 躺著給你安慰
有夠可憐 我超想見她一面

黑吃黑 鬼咬鬼 愛演我陪你演
是我也想 惦一惦 我有多少極限
你的謊言 是我的飯後消遣
IT'S BULLSHIT

少在那邊 你的專業謊言 對我是種表演
少在那邊 你的專業眼淚 對我是種笑點
少在那邊 你的專業犯罪 對我是種磨練
少在那邊 準備滾到一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