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鄭同僚:公視如期發放4月份薪資

記者/張雅婷
 公視於今年09年的上半年預算雖已領到,但是去年下半年的4.5億仍未到手,因此在有限的經費中,員工的薪資是否能如期發放又再度成為焦點,媒體改造學社諮詢委員魏玓對此,向公視提出4月面臨薪資發放問題,公視董事長鄭同僚承諾,公視會如期發放薪水。

 魏玓認為,公視面臨4月薪資的問題,其根源來自於原民台、客家台與公視的關係,也牽涉到修公視法的問題,並向公視提出是否會對新聞局或立法院提出積極溝通,讓修法儘速進行的相關問題。

 鄭同僚則回應,修法也是公視面對的問題,以現在的政治情況而言,需要足夠的說服與溝通。但說服與溝通前,仍先須解決原、客台的定位問題,保留未來溝通與改變空間。也表示4月將帶領經營團隊至各地與鄉親連結,透過民間支持力量,讓公視法修法更順利進行。

 目前對於原、客台的態度,為續存兩族群的發展,鄭同僚表示,公視會繼續辦理兩台業務。也強調原、客台的員工,都是公視的一份子,也承諾公視會如期發放薪水,不會讓員工作白工。


出處:http://mol.mcu.edu.tw/show.php?nid=1136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