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公視批政治力介入 藍黨團:本於職責監督預算

2008-12-10 今日晚報 【中廣新聞/李人岳】

公共電視今天各大報刊登廣告,抨擊立法院違背黨政軍退出媒體的共識,國民黨團今天強調,立法院是基於職責監督預算,做出的要求都在合理範圍內,公視如果要指控,就應該提出到底是有哪些政治力介入的事實證據。

公共電視今天在各報刊登廣告,指立法院教育委員會要求原住民、客家等電視台在執行年度預算時,必須逐項報請主管機關核可之後才能動支;公視抨擊立法院的決議已經違背了黨政軍退出媒體的社會共識。

對此,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表示,立法院是站在監督預算的立場,他反問,難道民意機關只能給錢,其他都不能過問、不能要求主管機關適度監督嗎?

他強調,公視、客家台的預算都是納稅人的民脂民膏,立法院有責任和義務發揮功能,做出的要求都在合理範圍內。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楊瓊瓔則說,公視方面沒有提出任何理由就說政治力介入,是不公平的說法。公視如果要指控,就應該提出到底是有哪些政治力介入的事實證據。



出處: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30501+132008121000774,0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