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吼!

來嘛!為了顧全大局,我開始做功課,過兩天交個15張手版,仔細跟觀眾介紹一下這是啥算法好了啦~!(無力)

將你的身份證號碼,用下列的方法計算:例:A212295535
將中間六個數字兩個兩個相加起來:(去掉第一個及最後兩個數字)
1+2, 2+9,5+5得出三個數字:3、11、10
如得出的是兩位數字,請依上面方法再加一次。
如上例的11、10,再加一次: 1+1=2;1+0=1
最後得出三個個位數字:3、2、1,這便是象徵你一生命運的符號!


卦象三:單雙單
性格:這類人的性格堅毅,有耐心,懂得在適合的時間,做適合自己的角色及工作,是個懂得協調、輔助別人的人。
愛情:陽剛中帶點陰柔,正是他的性格特徵。對愛情,他從不強求,相信緣聚緣滅,皆有定數。所以他即使遇到一個非常喜歡的人,也不會主動追求,結果錯過了不少機會。
事業:這類人富有藝術天份,有追求完美的傾向,所以極適合當音樂家、填詞家、設計師及一切有關藝術創作的工作。
未來:追求完美是件好事,但稍過份,便會便成挑剔。未來雖有多段情緣,若不好好珍惜,讓它們一一溜走,怕的是「蘇州後無艇搭」!

卦象五:雙單單
性格:做事有點畏縮、怕事,但內心卻非常善良。這種人做事時,總是默默去做,從不計較得失,縱有驚天計劃,也不會貿然說出來,是相信「沉默是金」的一群。
愛情:這種人的愛情觀,與卦象四的人剛剛相反:他不相信任何愛情神話,只肯相信實實在在、平平凡凡的愛情,是個真正的踏實派。和他談戀愛,不能希冀會有浪漫的事情發生,安全感倒一點也不缺少。
事業:有這種踏實、穩重性格的人,較適合自己開創事業。如當醫生及建築師等。
未來:千里馬也需伯樂知遇,縱有滿復經綸,不露它一露,別人又怎知呢?朋友,如果你想要享受成功的喜悅,勇敢放手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吧!




要證明準不準,就照阿丹建議去要某個號碼就好啦。總之,小太陽本人就具備這麼多優秀特質阿:踏實穩重、內心超善良、滿腹經綸、沉默是金、歡喜做甘願受,還有比這個更優秀的嗎?!有嗎有嗎有嗎你找給我看阿!!沒有嘛~

5 則留言:

  1. 立馬做了測驗
    我是超級陽光型,單單單
    很不像阿 =.=

    這算法跟算生日那種很像阿
    我小時候就知道啦
    19820323=1+9+8+2+0+3+2+3
    結果是兩位數,再繼續拆成個位數相加
    什麼鬼 =.=

    回覆刪除
  2. @耽耽耽:你其實還蠻陽光的啦!我覺得昨天晚上的事情一定是本月最好笑!!!!吼!!!

    回覆刪除
  3. 我是單雙單。

    回覆刪除
  4. 我是單雙單。

    回覆刪除
  5. @Painfly:你幹嘛跟我一樣而且現在也還沒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