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整理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整理,但效率不好,沒兩下就累了。衣服實在太多,很多都是阿姨從米國買回來送我的,但我好像都沒適合的場合可以穿就是。

她的購買力非常驚人,由於身材跟我差不多,所以經常會把多買的同款衣服送我,我好像在不知不覺中,也染上她的穿衣風格。長大後,才發現她買的衣服也都太貴了吧?自己真的想買,總是買不下手。

比方說,剛剛在逛批西轟發現,有在賣我衣櫃常客J.Crew的衣服,一看嚇一跳,這...。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先前好像捐贈了很多衣服,理由都是覺得不好看、太成熟之類的,沒想到最近我看那些衣服都很順眼,然後跑去找那些牌子,才後悔自己當年年紀輕(咦?),沒事幹嘛把Giorgio Armani亂丟、嫌BCBG、Salvatore Ferragamo太老、說Mango太性感、Guess、Ralph Lauren裙子太短、D&G褲子太短...而且大部分都是新衣。

BCBG很多衣服看起來就很老阿...
是說,我這裡還有些完全沒穿過的新衣,不是找不到場合穿(我有太多套裝了),就是太性感,很希望有好姊妹可以來接收走,可是我的好朋友身材都比我高大,讓我望衣興嘆,想送好朋友送不出去,捐給舊衣回收又有點捨不得。所以我才會打掃到一半現在跑來打網誌,好無力阿!

還有,人家想去看電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