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今天談的是2012總統大選,我實在對選舉很冷感,大家在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情況下,去投下了「神聖的一票」,讓檯面上那些人及其狐群狗黨獲得交換利益的權力。我實在不知道,這樣就叫民主嗎?

宋楚瑜昨天開了場記者會,亮出了首波連署名單,已經超過35萬份。大家開始熱烈討論,連署書各種顏色組成比例為何,然後預測對藍或綠將造成幾成影響。那些早就該退出政治圈的老人,一個個出來不是溫情喊話,就是怒顏痛斥,他們都怕綠的那邊會「漁翁得利」。

對啦,從這裡看就知道,這些人在意的就只是選舉跟利益。更別提我今天還查了2008年3月22日那天,馬蕭得票一路領先,當時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在中央黨部跟宋楚瑜上演的那一齣,感人的一幕。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
我們終於團結合作,打贏這一仗,辛苦了,大家
新的國會成立以後,我們要談具體的合併的問題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
國親本來就是一家人,你說對不對,(對),
我們為什麼以前會有一些不同的見解,
不就是我們希望,我們要終結的是黑金的政治,
我們是要讓那些貪腐的政客,離開我們的政治,
對不對,(對)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
從立法委員的選舉開始,(如果)沒有宋主席的顧全大局,
把很多提名順利的完成,立法委員不可能贏81席,
而我們這一段期間,從3月11號,他到花蓮去輔選,
這段期間,他到各縣市,僕僕風塵,
把他親民黨的老關係,全部動員起來,
他是默默的在做 
然後我們看一下,9月喧騰一時的維基解密之阿倫哥踹共篇:
14. 處長向朱立倫表示,美國會在台灣的總統大選保持中立,並且會與勝選者積極強化彼此間的信任和修補過去幾年有損傷的台美關係。在爭取台灣參與國際事務的機會方面,我們(指美國)會與台灣合作,特別是在醫療、貿易和社會議題。同時,美國希望能與中國多接觸。陽指出,美國對於台灣的未來並沒有解藥,但是我們的優先考量是在任何台灣和中國的協議之下,必須展現台灣人民的自由意志。面對中國的勸說和威脅,此自由意志會是相當地重要。
¶15. 朱立倫回答,『馬英九不會向中國傾斜;他不是連戰。』親民黨已不再是有影響力的政黨,宋楚瑜(James Soong)會試著影響國民黨海峽兩岸的政策等等。不過,朱立倫提到『馬英九十分不喜歡宋楚瑜,也不會聽連戰的』。
出處:http://billypan.com/wiki/08TAIPEI156
阿儘管小朱哥一直否認,可是現在看起來爽主席也真的不想跟KMT合作阿,然後下面的影片,兩段訪問回答的怎麼都很奇妙。特別是神先生,他說:「對馬總統滿或不滿,都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好啦我不挑毛病了,回家寫稿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