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舉手

生命中有一種感動,是當你需要協助、需要溫暖時,就有人輕輕送上來,然後溫柔微笑地說:「這是應該的」。但你知道,這世界上沒有什麼理所當然,這些所謂的「舉手之勞」都是愛與關懷,都必須心懷感激。謝謝你,還有你們,在我最低潮時,無怨尤陪伴我;在我最高興時,也能真心陪我歡笑。

三十歲了。雖然在大學同學喜宴上,大家還是嘻嘻哈哈彷彿當年,但結婚的結婚、三個孩子的媽轉眼也兩位了(嘖嘖),大家也都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但講話卻是不改新聞系的機車樣,這真是該喜該悲?晚上看著同學在FB上貼著言論廣場的照片,才驚覺當年坐在那裡的我們,一個個不都才十多歲,怎麼好像昨天還趕著翹掉投資學課,今天就三十了?!

「生日快樂啦,三十歲了,要長大啦,別再像個小孩子囉」從一個娃娃臉人口中聽到這句話,實在很令人想扁他順便問說到底是誰像小孩子,都快到不惑之年,看起來還像個大學畢業生像話嗎像話嗎像話嗎?好啦你去競選史上最幼齒西伊歐好了!(我好激動)然後那天新郎倌還驚叫:「哇,你看起來好年輕喔,皮膚好好喔,天生麗質耶...」像話嗎像話嗎像話嗎!!╰(‵□′)╯

託小太陽的福,晚上翻了一下自己那本殘破不堪的批踢ㄟ斯筆記本,上面密密麻麻地記載著這一年來的大小事情。比方說,第一次吃陶然亭烤鴨,一直到第二次吃陶然亭烤鴨,這當中的日子簡直愈來愈精彩;第一次北宜甩尾、第一張紅單,到第一張送修單(泣),這段歲月飛奔而去,日子快到我想多留片刻都來不及。

但我很高興,你們都還在,而我們都能擁有彼此。愛你們喲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