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錯過

海:
這種人 只有最後才明白自己犯了錯
還死要面子
哦 ~~是我選擇的。我就要承擔。。
自己覺得自己還很了不起似的
其實就是摔到了 然後自己的鞋子又砸到腦袋上
小孩子而已
人生哪有那麼多機會好錯過的
到手的肥雞不抓住,
以後想抓也沒得抓
莉:。。。。肥。。。雞。。。。
海:啊~你你不是肥雞~,你是孔雀~~
莉:>"<
海:鳳凰~ 
我的朋友講話都很有趣,大陸朋友因為用語習慣跟我們不同,講起來更是趣味橫生。他們講話多半很直接,不會廢話太多,不拐彎抹角。這點很好玩,先前去歐美玩耍時,那裡認識的阿豆阿講話也很直接;大陸朋友也是,那為什麼台灣多數人都喜歡用盡隱喻暗喻明示暗示的,就是不肯直接說出心裡的想法?

在我內心中,我暗自覺得是儒教的錯。好啦,我們被教導的知書達禮,每個人都以溫良恭儉讓當做是為人準則,阿然後呢?是否因此習慣從眾、人云亦云?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刻意掩飾之下,造就了一個個偽善的假好人,做人最可貴的真誠,往往也因此消失殆盡。

來睡了,已經陰雨綿綿太久了,希望明天可以看見小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