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什麼叫不要臉

A:乾!怎麼會漏接啦!你這個人丟中華隊的臉!(用力指電視)
慶:唉唷,那球很難接啦!
A:乾!!
蟲:吼!慶哥講話了啦!你不要違背慶哥
MG:................(OS:靠腰...慶哥就站在你左後方你是沒看見嗎)
A:乾!!爛死了啦
蟲:慶哥在講話不要插嘴啦!
MG:...............(往左邊瞪去)
蟲:來自新莊的29歲小妹妹,一直Call In進來說:我要找慶哥,慶哥慶哥你怎麼還不上場...
MG:(等慶哥遠離後...)...XX從先生!大家互相嘛,你不要太超過啦!(台語)
蟲: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工囉!節目開ON囉~(火速跑走)

自從我們今天選出了新聞部三帥(慶、明、祥)之後,大輪跟娘威就一直在虧我:「放棄慶哥啦!阿明比較好」「阿明是型男耶!日本風,不像我們這組的每日瘋」。對照起敝組的本部最醜,三帥簡直是帥到翻好嗎!不只臉孔好、人品也好。(當然還是比不上小太陽啦)

話說,敝組的金正日,從六點講電話到七點五十三分,其內容真是增添了我下標的樂趣,比方說:
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啦!
台灣就小耶!我們都相遇會到
大家互相啦!
什麼叫做不要臉?這大概就是典範吧?這種話他講起來難道都不會覺得心虛或言不由衷?我說真不愧是為人師表,講話真是很會錶自己。

人都喜歡看美好的事物,所以我必須澄清不是覺得他很美好才一直注意他,而是因為他就坐在我前面,而且嗓門非常大、公司以外的事業做得又非常大。這傢伙一整天的工作行程如下:

11點多到班,然後在會議室發呆
12點多開完會,回到位置上講電話然後飄出辦公室
17點多突然又出現在辦公室,然後隨時有電話講
18點開始講電話,講到19點不情願地進副控
20點準時離開

他整天說自己工作很忙、工作量太大,我怎麼看都覺得好笑。阿你就不要偷偷跑去某大學兼差阿!不要偷偷接一堆外拍阿!忙?全世界就你最閒吧?還坐領高薪咧,然後說自己因為能力好所以薪水高,因為學歷高所以其他人忌妒他。有嗎?能力?學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