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FU

這張照片真的是看起來很機車,但實在是太好了~我說,今天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談,為什麼偏偏要談很口水的柿子?柿子要談什麼?阿不就是綠說藍不顧農民死活、藍說綠抹黑,最後再很應付的談一下產銷失衡?AND THEN?

為什麼不談十四張?理由是:這議題我們不了解,要談什麼?這問題會不會太小了?外縣市的人,誰會關心在台北小小的十四張發生的事情?


喔?不了解就不能談?那我們怎麼談了那麼多?問題太小了?那我們之前談龍藏經?龍藏經我們了解嗎?問題大嗎?外縣市的人關心龍藏經幹麻?我又不信佛教,我幹麻管TMD龍藏經?

為什麼不談無薪假法制化?理由是:談無薪假會不會很無聊?而且無薪假也沒有不合法阿!

奇怪,談柿子難道不無聊嗎?「無薪假沒有不合法」這句話,就可以拿出來檢視阿!為什麼不合法?還跟我扯說是不合理,不是不合法。好,那順著你的這個邏輯,一旦法制化後,這種不合理的事情,不就順勢合理又合法了?

天阿,那我們就順此邏輯來看所有議題嘛。為什麼不談泰國水災?離我們太遙遠了啦,有什麼好談?死了很多人嗎?為什麼不談埃及?誰關心埃及?

TMD,這位先生,你可以老實一點,就說你自己沒興趣、沒FU就好嗎?不要牽扯那堆什麼公共價值,這問題很簡單,就是你自己沒FU就認為不重要,那後果自負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