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30ROCK

鄭大借我一部影集,英文名是30 ROCK,中譯為《超級製作人》。已經拿到好幾天了,但只有今天有空可以看,剛好可以轉移一下對於某部肥貓攝的不爽情緒。

這部影集,看起來是在講電視台製作節目的一些故事,有些片段看起來還真熟悉。最近看見某流言追追追節目在徵人,實在很感興趣,但因為他附註說要理工科背景的,所以只好先不去想。

想一想,從跑新聞轉來做節目,也是很有趣的轉折。做節目真的是磨練一個人脾氣與心智的好地方,好玩的時候很好玩,不爽的時候簡直幹到了最高點。

這樣一想,我還是乖乖的,做自己覺得會開心的事情好了。(雖然高工時、低工資、沒福利)

那我是不是該打個電話拒絕那個找我去當某採訪主任的邀約?唉,為什麼我這麼龜毛?為什麼長不大?為什麼我還是不懂賺錢才是硬道理這件事?

喔~影集裡面有段話,我很想知道為什麼,因為我文法也很爛ㄚ~


A:So, how you doing over there, Theo Huxtable?
B:I'm doing good
A:Nuh-uh. Superman does good. You doing well. You need to study your grammar, son.


為什麼不能用good而要用well呢??我好想知道為什麼!!


4 則留言:

  1. 修飾動詞的不是要副詞嗎
    老師有在教你都沒在聽!! by 林X玉

    回覆刪除
  2. @丹:哇咧~真不愧是本班第一名!!老師講文法的時候我都在發呆咩~

    回覆刪除
  3. 其實老師沒講文法的時候,你也在發呆?(逃~~~~~~~)

    回覆刪除
  4. @painfly:以前英文課真的很無聊咩~但帥哥老師上課時我很認真喔!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