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吵架的時候,我在心中大喊:「我討厭你」。我討厭你,讓我無法像過去一樣,毫無保留地信任。明知道,每個人都不同,但內心深處那道傷痕,總會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狠狠地嘲笑我的愚蠢。

小蛋安慰我,他說,受過傷、有前車之鑑的人,都會跟我有相似的反應,不是我特別小氣善妒多疑,而是任何人經歷過我這些事,都會特別小心翼翼、缺乏安全感。他說,他是男人,所以很清楚,有些男人一輩子忠誠,有些則一輩子渾蛋。

我告訴自己,別被這種情緒打垮;告訴自己,這世界上,會偷吃的男人就永遠會偷吃,不會偷吃的就永遠不會偷吃;告訴自己,不需要為了傷害自己的人,而去傷害到自己所愛的人;告訴自己,這世界上的賤女人總是多過於好女人,而男人總看不清這點;告訴自己,這世界上的爛男人總是多過於好男人,而我一定會遇到好的人;告訴自己,一定會否極泰來。

好,你教會我什麼?有些男人滿口謊言,見一個愛一個,前一刻還說一輩子愛你,下一刻就去勾搭那些過去追不到的女生,還會編藉口說:「我們沒什麼,你別想太多」「我不喜歡她阿,她太幼稚了,行為像小孩子一樣」「那是以前的事啦,我對她沒有感覺了」。

是,我全都相信了。結果,你當白賊,我成了白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