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磁場

偶爾哭邀一下,最終還是得恢復正常,幸好我的切換器目前為止還蠻靈敏。剛發現了一件事,噁心天秤女(就是那個兩點半)的好友,居然在之前加了我的臉書,然後又默默移除。這件事讓人不禁聯想,這群人的心機都很深,幸好我不需要跟他們沾上邊。至於那位自以為癡情者,您就保重吧。

到了年底,又有一堆節日。雖然我不甚喜歡儀式,但某些事跟某些人一起做,總是特別開心。重點向來不是儀式本身,而是身邊的人。去年底今年初的跨年,在笨童及其家人、賴小貞、音小伶等人陪伴下,我渡過了一個悲喜交加的夜晚。

猛然回想,覺得時間真的過很快。又讓我想到前幾個月,遇到某知名導演對我說的話:「覺得時間過很快,代表你工作真的很操」。

但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的生活愈來愈豐富、充實。工作時,有同事可以一起討論一些所見所聞;下班後,有朋友可以分享生活點滴;回家後,偶爾有波妞可以玩耍;獨處時,有許多漫畫、書籍、影片、音樂陪伴著我;假日,還有帥哥陪伴我遊山玩水。

然後,我就覺得,這樣其實非常幸福了。於是,哭邀總是不能太過火。晚安,各位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