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再拖阿

艾澤  上午 01:42:40
哎 因為你 我再次玩wow的時候選擇了牧師這個職業
尤其是第一次 在達拉然監獄我你與坦陳相見你卻/拍打我
好吧我只是告你 我沒有忘記你
今天一早發現QQ傳來訊息,是遊戲裡認識的上海建築師傳來的。我覺得我可以成立一個牧師招募中心,因為有很多人在我的感召與大力宣傳下,都跑去玩牧師了耶!然後回過頭來就碎嘴說:「你騙我說牧師很簡單、很好玩!為什麼我補誰誰就死?!結果被迫轉職~」

我只好攤攤手說:誰叫你技術差~~XDD


很有趣喔,這個遊戲有很多設計師在玩,包括平面設計、彩妝設計、室內設計、遊戲設計等;還有很多演藝相關從業人員,包括演員、歌手、鼓手、宣傳等等。阿之所以會特別提這些人,是因為我在裡面認識的比較熟的朋友,剛好都在這些領域。喔還有,竹科工程師也一大堆。

恩,不過我現在要認真寫稿了,一直在拖延真的是壞習慣!老人家有交代,欠人家的不能欠過年,所以我要趕快寫完稿子,明天才可以出去玩,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