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轉)廈門街頭游行公安指為非法集會


DWNEWS.COM-- 2007年6月2日21:50:40(京港臺時間) --多維新聞網

 廈門市區連續兩天發生反興建PX化工廠游行﹐廈門市公安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連續兩天的游行是「非法集會游行」。

 據廈門網報導﹐廈門市公安局新聞稿指出﹐「昨﹑今兩日﹐我市連續發生非法集會游行﹐嚴重擾亂了社會公共秩序﹐妨礙了廣大市民群眾的工作﹑生活」。

 廈門公安指稱﹐「今天上午﹐公安網監部門發現有人採用拼接手段在網路上偽造所謂六月一日上午在火車站廣場一帶集會游行的虛假圖片﹐企圖混淆視聽。而實際情況是﹐火車站廣場前道路目前正在施工﹐這一區域根本未發生此類情況」。

 廈門公安說﹐他們還發現有人以非法組織「反PX聯盟」的名義給市長專線打匿名電話﹐對政府工作人員進行恐嚇﹑威脅等。

 廈門公安表示﹐「從這些現象和公安機關了解掌握的情況看﹐當前事件的性質正在發生變化﹐非法集會游行有被違法分子操縱﹑利用的跡象﹐請廣大市民群眾務必引起高度警覺」。

 廈門市公安局最後還呼吁市民﹐「珍惜和諧穩定的良好局面﹐配合公安局關履行職責﹐保持高度警覺﹐明辨是非﹐千萬不要被違法分子所利用」。並重申「對違法行為﹐將依法予以嚴肅查處」。



文章出處:http://www5.chinesenewsnet.com/MainNews/SinoNews/Mainland/2007_6_2_9_50_40_36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