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天津政協主席宋平順自殺身亡






2007年06月09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2:28北京時間 10:28發表

中國天津市政協主席宋平順因"經濟問題"在接受調查期間自殺身亡。

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社星期五(6月8日)報道,62歲的宋平順是在本月4日被發現死亡。

他是文革之後首位自殺的中國正部級高官。

新華社指出,有關部門獲得關於宋平順貪污的報道,正著手對其進行調查。

路透社引述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說:"他服用過量安眠藥。"

這位官員透露,宋平順被發現時已死在睡床上。他說,宋平順因"經濟問題",所以自殺。

之前有報道稱宋平順是在天津市政協辦公樓墮樓身亡。

宋平順自1983年起先後任天津市公安局一處副科長、副處長、市公安局副局長、局長、天津市副市長、市委副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等職位。他是在2003年1月出任天津市政協主席。

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本月3日,當時他參觀了周恩來、鄧穎超紀念館。
javascript:void(0)
立即儲存
本文出處: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6730000/newsid_6736500/6736551.s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