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必勝


話說,網路上真是無奇不有,特別是亂七八糟的垃圾文(在說我自己嗎),就在我剛剛看完了先總統 蔣公紀念文物展」之後,正苦惱著到底當中有幾趴正經、幾趴反串、幾趴正經的反串之際,又看見了這個〈12星座男生與女友鬥嘴結局〉

天蠍座(必敗)
獅子座(渺茫)
射手座(1%)
水瓶座(10%)
巨蟹座(15%)
處女座(25%)
金牛座(35%)
白羊座(50%)
雙子座(60%)
雙魚座(70%)
摩羯座(85%)
天秤座(必勝)

我說,這未免也太準了吧!!雖然某人看起來一副溫良恭儉讓的樣子,甚至有個很傻很天真的學弟還幫他講話說:「他的強項不是在嘴賤」,但他根本就是鬥嘴白爛界渾然天成的奇才阿!

比方說,星期天晚上練球時,由於我們一整天幾乎都在運動,所以晚上腳很痠,我坐在場邊休息時,跟他的這段對話,就具體而微的展現了我所言不虛:

我:哎唷~~我的腳真的好痠喔,怎麼會這樣~
他:今天爬山、走路走太久了
我:是喔,這樣是有多久?1個多小時嗎?
他:看一下打卡時間、還有O維打電話來的時間,估算大約1.5小時
我:難怪我腳快斷了...(猛搥著健壯蘿蔔)
他:所以要來休息一下阿...(奇怪是我在痠痛為啥你也要休息)
我:但是是我腳快斷了,你又沒有 (而且你又沒懼高症)
他:我也是有點痠,要休息一下 (哦?)
我:那你可以不要動腳阿,你去場上動手打球就好阿(鄙視)
他:可是君子動口不動手阿~(水汪汪大眼睛無辜貌,還加上手勢!!)
我:...........................................................

我真的徹底輸給他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