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恩。


健康檢查報告出爐,我的膽囊有好幾顆息肉,其中一個已經瀕臨切除邊緣,最近常會聊到這。
M:我膽囊有4顆息肉耶,醫生說原因不明
H:難怪你的膽子那麼大
M:......跟這有什麼關係啦!(翻白眼)
M:半夜11點到1點膽排毒耶!難怪我的膽不好⋯
H:對阿,為了你的健康著想,我們以後都早一點睡
M:你也要早睡,肝1點到3點排毒⋯
H:對呀我們都要早睡,我們肝膽相照嘛
M:⋯⋯好。

由於即將參加比賽,最近打球的頻率有高一點點,肌肉也愈來愈健壯了。
M:哎唷,小腿又愈來愈粗了,你看這個蘿蔔愈來愈大了
H:你那個已經變成馬鈴薯了吧
M:............(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去比較蘿蔔跟馬鈴薯哪個比較腫)

某人羽球愈打愈好,讓我不禁覺得上天是不公平的,既生資優生,何必生我們咧?!這傢伙居然已經可以回我最自豪的平球了,而且質量很好。
M:ㄟ你真的愈來愈厲害了,愈打愈好了耶
H:哪有,今天教練教我發球我都發不好
M:那是因為你今天才學阿,我說的是平球,你居然可以接到我的球,我的平球出名的快耶
H:喔喔,對啊,因為你球好又球快
M:......這個你也能.....

自從某人去阿宅商場買了劍魂五之後,有人居然自己偷偷練功起來。
M:吼!!為什麼今天一直打輸你
H:嘿嘿~(一副欠扁貌)
M:吼!!!!生氣!!
H:好啦~別打了,該睡了!
M:為什麼?
H:我怕你再輸下去,對你打擊太大會睡不好
M:........

話說,每次我只要講肉麻話,某人就會開始打嗝,作為一種有聲的抗議。
M:你要不要問醫師,為什麼一直打嗝
H:不用問啦,因為愛
M:是因為愛吃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