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喜福

半夜回家真的不該亂轉電視,CSI紐約我只看了五分鐘它就結束了;某一台在播什麼30 case的,看起來很恐怖,我分段停留了幾分鐘就再也不想看;另外一台在播喜福會,我也不敢看,怕我會哭一整晚。所以,又開始看網路上有的沒的短文。

比方說這篇:

如果一定要問我
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開心的時候
馬上想要跟你分享

因為我難過的時候
想要你的一個擁抱

因為我發現一個好地方時
會特別特別想告訴你

因為在我睜開眼的第一時間
會希望就能看到你

因為在你難過時
會希望我能在你旁邊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我總會幻想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日子
因為你的習慣愛好在某天就在我的心裡
因為在難過的時候、只要想起你、我就會更有勇氣
因為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的家人
因為在你的面前我可以變成一個孩子
因為再冷的冬天想到你心裡都可以暖暖的

因為在晚上很安靜的時候、即使一個人
想到你、我也會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我能感覺到你的存在

因為你的名字
是我在心裡默念千遍的名字
是我在草稿紙上一遍一遍寫下的名字
是我可以在很遙遠的地方就能認出的
是我所喜歡的人的、名字

因為你是我義無反顧要在一起的人

因為我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的幸福是因為我

因為你是我認定的

因為是你
因為是我
所以我愛你






---
改天還是把喜福會找出來看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