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這兩天的氣溫真的太誇張了,從捷運站走上公司,就已經滿身汗了,讓我忍不住擔心今年夏天不曉得會怎樣。

話說,最近一直再談漲價,我們的水電價格長期偏低是事實,但長期拿我們的錢去補助工業用水用電也太無恥了吧?台灣某些大企業的老闆,分明就是長期貪得無厭,獲利不回饋員工、不漲薪水,通膨的時候就又要靠北政府漲價、又要員工共體時艱,真TNND你怎麼不一起共體時艱?

也很剛好,我們長期有無能的政府,一個貪(貪成這樣也是夠蠢了)、一個蠢(底下養了一大群又貪又蠢的),所以我們的政府沒有產業政策,被鍋、亡之類的董事長牽著鼻子走。他們要水,政府就想辦法生水給他們;他們要電,政府就擠電給他們,順便靠邀一下反核人士說沒有核能台灣就死定了;他們要地,政府就變更一下地目、不然乾脆來個強制拆除省事。一切都是錢與權在說話。(不曉得有沒有人名字叫做錢宇權?)

最恐怖的是,台灣社會的氣氛,讓反對的聲音很快會被劃為藍綠立場。你在馬執政的時候批評時政,就會被冠上「綠營來的走狗」這種封號,反之亦然。TMD這群人是智障嗎?最噁心的還不是他們,是某些明明立場很鮮明,卻假裝自己很中立的人,哇咧我還很南港咧,可以再虛偽一點嗎?

話說最近我們官網很熱鬧,網友互罵之後居然有人突然來一句請OOOO節目不要在20分的時候說時間不夠了之類的話,挖哩咧,阿那天就真的是因為太多突發狀況,本來要錄30分鐘的,必須要趕快咖掉阿!!建議過直接收掉,不要用ENDING目前沒被接受咩!真的是很想補上這一張圖:




好,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