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聽聽


UFFIE - Difficult

我喜歡youtube的其中一點是,可以亂點音樂,然後就會意外發現一些有趣的歌。比方說,UFFIE - Difficult,這MV裡的造型也太可愛了吧,我好喜歡她的髮型跟眼妝阿!(可惜敝台無法讓我用這種造型阿)



The Like - He's Not A Boy

這首歌也很俏皮,主唱的髮型跟眼妝我也超愛(我什麼毛病ㄚ我,一直注意這些),讓我又好想把辛苦留長的頭髮剪掉!這首歌的感覺,跟TizzyBac的哪一首阿,感覺好像。



Non Tiq - Quiet

主唱的嘴唇好性感,雖然整體感覺有點MAN,把臉整個塗抹得亂七八糟之後,看起來反而變美了耶!



OneRepublic - Good Life

這種拍攝手法,叫做什麼啊?好像也是經常會在國外的MV中看見。







---
這幾首都還蠻好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