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然後

因為昨天去看了《諜影遊戲》,男主角讓我想到了以前的政治學老師,於是我想到了老師曾經貼過的這兩段話:

「 再好的男人,都不值得妳傷痕累累地去愛;因為真正的好男人,不會讓你傷痕累累。 」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好像是從聖經上來的?

9 則留言:

  1. 話說,我今天看見小太陽一個很貼心的舉動,讓我又在心中默默的敬佩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聽...

      刪除
    2. 我想聽會讓人敬佩的貼心...

      刪除
  2. 黎智英曾經訴說自己的過去,年輕時期有多風流。現在年紀大了,她覺得對另一半的穩重,與對事業的穩重一般,變成了他自己的行為標準,以及他看人用人的準則。
    「背棄一個承諾,好比你選擇了一個年輕的女子,又或是你跟一個長期合作的公司簽約了,一下子有一個人提出了更好得offer,你馬上跟舊的廠商毀約....」生意上追求最低的成本無可厚非,但是愛情的風險,跟生意的風險一樣,一樣有那種堅持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黎肥也有這樣的感觸阿!但現在應該還是不乏那種,把毀約當率性的人吧。如果我是老闆,也不想用這種人,這幾年來,我也愈來愈有這種堅持了...

      刪除
  3. 嗯啊~第二句話是從聖經路加福音節錄出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你也在這裡!!!(尖叫)
      恩阿,這句話讓我也忍不住去多看了幾段聖經...

      刪除
  4. 我想聽會讓人敬佩的貼心舉動!!

    回覆刪除
  5. 沒錯,如果真的是很愛你的男人,就不會讓你有一點痛苦或難過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這句話應該是聖經來的沒錯
    這是我一個篤信基督教的同事的mail簽名檔 XD

    諜影遊戲好看!(而且原來gay很適合當sp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