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很好


今年的02月17日,真的是很忙很忙很忙。

喔,前一晚跟公司叔叔伯伯打球,打到快十點。幸好,周日都有在揮揮拍,沒有漏氣。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沒有帶自己的球具、球鞋,有一點點不順手。

但運動真的是很讚,心情會很好。一早開會,討論了三么么兩小時特別節目的主題、來賓,以及該準備的資料;接著是二二九的專題,找來了三位重量級董事長;然後就是下周網講的主題與來賓,敲定了我優秀的國中同班童鞋頭頭,接受專訪。

我剛掐指算了一下,目前即將進行的訪談,總共有7場。

突然感覺到,我的胃在翻滾。

下班後被邀請到某個前東家,看到了熟悉的位置上,坐著不認識的人,感覺真有趣。主任很酷的說:「你比較想作什麼?我們現在有這幾個職缺,看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可以自己挑想要的工作,感覺真的挺讚!

之前掙扎很久的拒絕了天X雜誌,一直搞不懂自己這樣作對不對。結果上周光X雜誌發通知要我去面試,這雜誌很好笑,先前才被阿丹打槍,這次居然找上我來,這老闆要是知道這當中有啥內情,不曉得會不會噗嗤笑了出來?而且,我還是老話一句,如果為了錢就折腰,那我之前也不會拒絕水果日報了!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擔心,這樣一直發卡給這些公司,會不會得到報應?可是比起去那裡,我現在的地方,有好多誘因讓我繼續留下來阿!(比方說碎嘴的中年阿伯?)

上班時,把3位要上節目接受我專訪的來賓相關資料看過了、相關新聞也蒐集好剪接好了,但提綱還沒想好;剛剛終於把雜誌社的訪問提綱寄給4位受訪者,接下來就是約約約、訪訪訪。

Anyway,我現在可以安心睡覺了。








3 則留言:

  1. 被阿丹打槍的雜誌,妳會慶幸妳沒去,雖然妳會喜歡那樣的工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