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假惺惺

這篇文章,雖然早先就看過了,但今天又看見有人轉貼,讓我忍不住想碎嘴一下,陳文茜真的是很假惺惺。而且還從一開頭就這麼假。
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人記得當初卡卡來時,她如何極力吹捧,說什麼卡卡的世紀來了,裝扮上又是怎樣仿傚。怎麼這時候,她就說卡卡是賣弄?是炫麗?E04!真不愧是政客喇叭嘴。

擅長舞文弄墨的她,寫這種文章,當然一點也不費力,又能極具渲染力。但我從以前就討厭這種華而不實的東西,特別是通篇不斷強調眾人盼到了Adele,說明大家不再那麼膚淺、只在乎外貌。

放P。

不在乎的話,你TMD花那麼多篇幅,談她胖幹嘛?誰不曉得因為這是賣點阿!然後這裡也很好笑,她說《Rolling in the Deep》,創下iTunes史上最高下載流量,專輯賣了近2千萬張,遠遠超過女神卡卡,因此推論到「真正的好音樂」、「好的歌手」,可以帶人回到「純粹的」音樂世界。

哦?這讓我忍不住又想問,什麼是「真正的好音樂」?「好的歌手」?又或者,什麼是「純粹的」?這一切說來很簡單,就是她說了算。

再次看這篇文章,讓我更加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可以造就這麼反反覆覆、東倒西歪的人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