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Wasir


上周六,跟噗去文山小劇場看舞台劇《愛情放映中2》,散場後,我們一起跟我的Wasir合照(近距離接觸耶!!近距離接觸耶!!),這真是令人難忘的一晚。

討厭~看上面這個影片,Wasir不好意思搔頭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讓人忍不住想把他撲倒,喔不是,讓人忍不住覺得台灣演藝圈應該多一點這樣的人!

帥哥都愛戴帽子
這世界上怎麼有人可以這樣,耍酷超帥、笑起來超甜,這樣太過分了,會讓全世界的人都心神不寧阿阿阿阿~~!喔,對不起,我太誇張了。其實我心中最愛的還是小太陽,咳咳。

臉紅紅好可愛
雖說鄭大人看見Wasir照片後,馬上說:「這個比慶哥帥多了啦!」我還是覺得那是因為他鄙視我的花癡行徑,才不承認阿軒跟阿慶很像的事實。有啦,上周五某個角度看慶哥,突然覺得好像沒那麼帥,但今天看又正常了阿,依舊是本台台柱,不播新聞可惜了那張臉蛋(喂!)。
可以這樣勾著拍照喔?!!可惡!!下次我也要!!
看看WIKI上怎麼介紹我家Wasir:
周詠軒(1978年3月2日-),台北市人,役畢後至加拿大溫哥華留學,2005年寒假期間回台被星探相中,擔任了廣告導演孔玟燕首支短片作品兩千三百萬種死法的男主角,從此踏上演藝之路,期間亦使用英文名字Wasir擔任模特兒,以平頭日系型男的外型獲得注目,作品遍及平面雜誌、電視廣告及MTV等。現在將重心放在電影及戲劇上,作品包括親親小爸、波麗士大人、公視人生劇展-三十秒過後、熱血青春及電影帶我去遠方等,變色龍般的外型及演技,成功地演繹過許多性格迥異的角色。
  蝦咪!跟小太陽同年!難道那年專生帥哥?蝦咪?而且是雙魚座耶!我再也不會唾棄雙魚座了!我可以接受他跟陳綺貞一直拍MV演情侶,但無法接受他在波麗士大人中被欺負啦!(誰管你接不接受阿!)


這樣誰受得了啦~~>///<
恩,希望下次可以趕快再跟帥哥Wasir見面,下次我也要想個機車一點的方式合照!!




2 則留言:

  1. 跟綺貞的那部mv呀??

    回覆刪除
  2. @吉米大:
    旅行的意義那部呀
    討厭鬼~怎麼可以那麼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