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你看看




誰說西裝外套不能搭短褲、涼/包鞋啦?你看咩你看咩~我超愛這樣混著亂穿咩~~
上周六因為好心的美女給我們公關票,所以去南港展覽館看了Fashion Show,好精彩阿!雖然我暈車有點不蘇湖,但看見精彩的作品,還是有提起精神把該設計師名字寫下,並用力記得他們的作品風格。

我寫下了好幾個名字,我想他們應該會得獎。沒想到,佳作3名、第三名、第二名,都有在我的名單中。唯獨那個第一名,至今我還是不懂,他憑什麼?(最近「憑什麼」也太火紅了吧)

「這代表你的眼光很好,可以當評審了」知名設計師小太陽這樣說,叫人家怎麼好意思呢(扭)。說人人到,只好草草結尾,晚安啦~




2 則留言:

  1. 半夜也不睡覺的丹10/26/2011 12:42 上午

    原以為終於不是篇閃文
    沒想到最後兩句一個回馬槍 XD
    (還半夜兩三點寫的咧,嘖嘖)

    回覆刪除
  2. @丹:
    阿因為他有警告我:不要再半夜寫作文了啦~然後沒想到半夜又突然上線丟我訊息,作賊心虛的人總是會嚇一跳,只好趕緊草草結束咩咩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