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你知道你自己是誰嗎?你勇敢的面對自己了嗎?你也想要一個答案嗎?會不會沒有人能回答?這個世界是你所想像的嗎?所有的改變你都能承受了嗎?你會不會也常常覺得害怕?你會不會也常常想不出辦法?
看見巴奈本人,在現場聽她唱歌,整個超感動。雖然不想很媚俗,重複地講著她歌聲有多好,多有靈魂,但真的是這樣。在副控聽著她唱歌,我的雞皮疙瘩整個起來,沉醉在其中,差點忘了手邊工作。那已經不只是觸動人心,而是喚醒生命。

下午跟keyboard老師一起搬他的樂器,他說大概快一百公斤,然後很擔心我沒辦法一起搬。但我們兩人還是一起,從地下室停車場往樓上攝影棚搬去。幸好到一樓時阿蘭姨也來幫忙出力,又分擔了許多。(是說我個子矮力氣也是蠻大的阿,不然手臂跟小腿的肌肉是練來幹嘛的

搬完器材、借完道具之後,就是百米長跑。我說電視台的走道一定要設計的很安全才可,因為我今天來回跑至少快10趟,可是也看不出有瘦下來的跡象阿(好啦想太多)。

有人說在電視台工作是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牲用。不過,有些男生不是被當畜牲用,而是本身就是,因此看見嬌小女生勇猛地搬著重不啦嘰的器材時,他老大倒是悠悠哉哉坐在位置上看電影,難怪長得那麼像金正日。(喔這個影射太明顯了)

今天除了忙得要死、眾人被某攝氣得要死之外,精神層面倒是很豐富自由。練消威、拉低賽的日子,其實過得很快,然後又能從中學習到新知,其實很幸福吧。巴奈、那布、小美,還有keyboard老師聚在一起,讓冰冷的攝影棚與電視台,整個活了起來。

我跟小太陽說,人還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看來我還是繼續留在這種自由自在、亂七八糟的環境中好了。他笑笑的,但我相信他懂我的明白。

吼,今天突然好想建議我們改做這種音樂節目。雖然有很多細節要注意,還有恐怖的後製地獄,但感覺真的是太有趣了!我做了一個超級無敵霹靂的大字報,整個好高興!(不知道在爽啥)
Whatever you do,remember that you do it for yourself,then you will not complain.
巴奈在歌詞中唱著:「為何總重複著矛盾與掙扎 模糊不清的黑白真假 你能不能為自己想一想」。是阿,我們都知道我們是誰嗎?對於不要什麼常常很清楚,但說到究竟想要什麼,就開始猶豫、擺盪。

「為何總分不清該簡單還是複雜」雖然有句忠告跟我們說,要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複雜做,但知易行難阿,往往都是把所有事情搞得很複雜,然後腦子卻很簡單地只想擺爛。

你決定要輕易妥協了嗎?是真的已經無路可走了嗎?
你無法讓自己的心平靜嗎?你無法讓自己更有勇氣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