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被動

布萊特林先生拍攝於三毛故居外,2011/05/01。

「阿你不是新世代女性嗎?這麼被動?」
「不是吧,你不是女性主義先鋒?也會這樣?」
「這是肉食女的年代啦,你這樣不能啦!」

這陣子,總會有人這樣吐槽我。可是我理由依舊一樣,我再也不想主動了。天曉得我一直都很奮不顧身,但哪一次不是遍體麟傷?哪。一。次。不。是?

好啦,我現在就是膽小鬼阿,什麼都不想主動。對啦對啦,我就是又遲鈍又被動。遲鈍這點我沒辦法,從出生到現在就一直是這樣,阿不過要克制住自己的衝動性格,也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事情阿,不是嗎不是嗎!!!

人家也是會幻想像小女生一樣阿,等著白馬王子披荊斬棘、突破萬難飛奔過來阿!雖然艱難的相信了一個人、又痛苦的被傷了心、又再更艱難的相信了一個人、又超痛苦的被傷了心。但我相信,我的白馬王子總有一天會來到我身邊。總有一天。


6 則留言:

  1. 一定會的啦寶貝
    而且白馬會一匹比一匹好!

    回覆刪除
  2. 我只要一匹就好...老娘的柔軟度好像沒軟Q到那種程度可以一匹又一匹...XDD

    回覆刪除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wdJhBV9pE
    那我就來點播這首給鎂少女好了

    回覆刪除
  4. 嗚嗚~謝謝我最親愛的噗~

    回覆刪除
  5. 遍體鱗傷沒有什麼不好呀,記住自己能夠愛人的能量。

    回覆刪除
  6. 讓你這傢伙來安慰我好像有點那個...
    啥時回台灣?我們六月去國境之北找你好了。

    回覆刪除